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业界动态

>

2006研华全球技术应用高峰论坛在上海首发

2006研华全球技术应用高峰论坛在上海首发

——— 研华科技领航应用技术新趋势
2006/4/6 17:50:00
3月29日,研华科技全球技术应用高峰论坛 (ASF)在上海拉开序幕,来自全国各地的研华业务合作伙伴与工控行业专家共聚一堂,一同分享了研华以全球领先的ePlatform和eAutomation解决方案提供商的视角,为与会者带来的创新技术与最新解决方案。 此次ASF选择了具有代表性的垂直市场作为讨论的焦点,通过主题会议、应用技术专场、产品应用展示的形式,向与会者表达了研华深耕产业应用的决心及以中国为基地,打造成为全球领导品牌的战略目标。来自国家发改委、Intel、Microsoft等政府、厂商代表也从战略角度对IPC产业发展趋势及前景进行了深入分析,借助于应用技术专题、最新应用方案的展示促进合作伙伴的交流、分享,共同开拓发展机遇。 未来五年,中国成为研华集团客制化中心 作为工控产业的领导厂商,研华一直以“ePlatform Service Provider”定位自己的使命。而本届ASF主题定为“Trusted ePlatform Services”,则突显了研华力求成为客户心目中最信赖品牌的信心。 “进入后PC时代后,电脑应用涉及了各个产业领域,市场也随之细化为不同的应用市场。借助于网络技术,Everything is to be connected。” 研华(中国)公司总经理何春盛先生在为本届论坛致欢迎辞时再次诠释Connected eWorld的形态,并描绘了一幅充满机遇的产业蓝图:“在2010年之前,成立数个独立运营事业体,透过MA/JV进入垂直产业,积极成长为中国工业电脑和自动化系统的领导品牌,实现营收占研华全球营收的30%;北京和上海将分别成为研华中国工业自动化总部和研华集团第二总部。同时,中国研华将成为全球客制化中心,北京、深圳、昆山将分别作为研华的工控系统客制化中心、嵌入式系统客制化中心和系统客制化中心。”
研华(中国)公司总经理研华(中国)公司总经理
国家政策出台,机遇与挑战并存 在ASF媒体见面会上,当记者提出“研华怎样看待国家十一五规划带来的自动化市场机会?并有哪些相应的产品策略和解决方案”时,何总表示研华一直以来都对国家的政策密切关注,对于十一五规划中提到的交通、医疗、环保等产业的未来发展方向使研华感觉到自己充满了机遇。目前,研华已经把重心从传统工业型产品向生活自动化产品转移,本次论坛上也展出了研华eHome等生活自动化应用方案。 在看到机遇的同时,研华也在积极应对来自各方面的挑战,比如如何让客户享有更好的服务,让客户感觉到研华是他们心目中最值得信赖的公司?对于这些,研华有着自己的策略:在去年,研华率先提出24小时全年无休技术服务,让客户感受到研华无时不刻的细致服务,并通过online-chat、客户读书会与客户们交流、分享技术经验和企业管理心得,向客户传达“价值”比“价格”更重要的理念,从而实现双赢。 生活自动化引领潮流,研华开辟新一片蓝海 “Do something different”似乎是研华人最常说的一句话,如何在现有优势下寻找突破,创造一片新的“蓝海”也成为了研华一直以来探索和追求的事情。 本届论坛,研华联合了不同产业领域的优秀合作伙伴对未来3-5年具有领导趋势的技术应用方案进行了交流与探讨,内容涉及机械制造、客制化服务、环保、数字媒体播放技术、智能交通、医疗等8个领域,吸引了业界的充分关注。
智能生活平台专区智能生活平台专区
随着信息化社会的兴起,IPC的应用领域在日益扩散,本次论坛上展出的研华eHome等生活自动化应用方案便是极好的佐证。除此之外,来自合作伙伴的公交电子站牌播放系统、医疗电脑平台、楼宇多媒体广告机等最新应用方案再次证实:研华科技正引领着整个IPC产业逐步走出了工厂狭小的空间,开启的是难以估量的新市场领地。
关于ASF2006 ASF由研华科技联合业界知名厂商一起,从全球领先ePlatform和eAutomation解决方案提供商的视角,提供具有产业领先趋势技术应用方案,搭建业界资讯交流和业务拓展的平台。ASF2006继上海首站的活动之后,第二站将于4月5日在日本东京举办。 透过ASF2006,领导厂商研华科技正在实现公司使命,带动整个产业界开启创新应用的未来空间。 2006研华全球ASF图片集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研华基于RK3568星品,为无人船水质监测护航

研华边缘AI系统AIR-030面市,赋能机器人和视频分析技术

AIMB-278第12/13代Intel Core处理器Mini-ITX主板高性能解决方案

研华电子纸解决方案,助力环境可持续发展

研华推出支持双NVIDIA GPU的高性能边缘AI系统AIR-500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