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业界动态

>

“诚信是金,名扬天下”——大恒图像公司荣获2005年度守信企业

“诚信是金,名扬天下”——大恒图像公司荣获2005年度守信企业

2005年北京市共有172个行业协会参与公示推荐,基本覆盖了全市各个行业。由各行业协会向工商部门推荐企业,经工商部门复核,其中因存在经营性亏损、欠税、违法经营等问题的企业未通过复核。市工商局对通过复核的3778户企业名单分别在首都之窗、首都工商、千龙网站征求社会意见,开设了收集意见邮箱。最终,大恒图像公司及其他共3778家企业符合守信企业标准,被公示为北京2005年度守信企业。目前工商局已将守信企业记入北京市企业信用信息系统。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大恒图像引线框架视觉检测系统荣获应用创新奖!

昂首共赴 | 大恒图像在2023 SIAF广州国际工业自动化技术及装备展览会等您!

大恒图像合作伙伴德国AT公司发布C6全新系列3D视觉产品

大恒图像合作伙伴德国AT公司发布C6全新系列3D视觉产品!

HALCON 22.11新特性分享会直播回顾来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