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业界动态

>

罗克韦尔自动化“倾听、倾心、倾力”中国自动化市场

罗克韦尔自动化“倾听、倾心、倾力”中国自动化市场

——— 罗克韦尔自动化2006自动化巡回展示会几近尾声
全球领先的工业自动化解决方案供应商罗克韦尔自动化公司(Rockwell Automation)为配合全新的市场定位“倾听、倾心、倾力(Listen Think Solve)”举办的2006自动化巡回展示会几近尾声。此次巡展进一步突出了罗克韦尔自动化在中国工业自动化市场中的独特定位,体现了其贴近行业用户、OEM厂商并与其建立亲密关系的市场战略,展示了其作为全球最有价值的动力、控制和信息技术解决方案供应商的竞争优势。
本次巡展覆盖城市近30个,集中展示了罗克韦尔自动化集成架构解决方案在众多行业中的应用, 并展示了其如何通过自动化解决方案帮助最终用户和OEM厂商提高成本效率、节约能源,、提升整体自动化水平。涉及行业包括汽车、消费品、电力、冶金、石化、制药、基础设施建设、水泥、煤炭、造纸、纺织、重型机械、印刷等,此次巡展有效地帮助相关行业和地区工业用户更深入了解先进的自动化解决方案、罗克韦尔自动化提供的优质服务以及全球性技术支持服务,为提升当地整体工业制造水平打下坚实基础。
更多内容>>> ·罗克韦尔自动化逐鹿中原(洛阳站报道) ·Rockwell Automation瘦身,属意OEM市场(东莞站报道) ·倾听用户声音,倾力西北市场(银川站报道) ·罗克韦尔自动化进军昆明,助力中国烟草(昆明站报道) 其他场次报道>>> ·罗克韦尔自动化全国巡回展隆重抵沪(上海站报道) ·罗克韦尔自动化全国巡回展抵达南昌(南昌站报道)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罗克韦尔基于物联网平台的全厂晨会与交接班系统-DMS

福斯派基于工业物联网的生产运营一体化数字管理平台

罗克韦尔自动化当选福特主控系统提供商,助力福特汽车公司推进电动汽车计划

罗克韦尔自动化ASEM6300工控机

罗克韦尔自动化PowerFlex 755TS变频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