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业界动态

>

倍福PC控制技术吸引海峡两岸目光

倍福PC控制技术吸引海峡两岸目光

——— 德国倍福助力厦门台交会
2006年4月8日至11日,基于PC控制技术的自动化领域领先企业德国倍福(BECKHOFF)自动化有限公司参展于厦门举办的“第十届海峡两岸机械电子商品交易会”,向海峡两岸同胞展示倍福业界领先的自动化控制产品和系统,并介绍基于PC控制技术的相关理念。
本届展会上,倍福展出了其先进的PC控制产品和技术,包括各类控制器、特殊功能的总线模块、嵌入式PC、IP67防护等级的总线端子盒,以及倍福享有盛誉的运动控制系统和EtherCAT实时工业以太网等。其中,控制器和特殊功能的总线模块尤其吸引了海峡两岸客商的关注。 德国倍福控制器种类齐全,从高性能的工控机到IP67防护等级的总线端子控制器,应有尽有,无论是高端应用环境还是中小型的生产规模,均可满足其特定需求。本次倍福展出的特殊功能总线模块包括电力测量模块、称重模块、灯光控制模块和电机控制模块。展台上,倍福邀请与会者亲自对这些模块进行操作控制,体验其先进特性。广大与会人员纷纷尝试,反响热烈。 德国倍福上海代表处经理张松先生表示:“我们一直关注厦门乃至整个福建地区的用户需求,将此作为华东地区的发展重点。我们希望可以通过倍福先进的技术和产品,帮助福建用户打造出最适合自己的系统和解决方案,以协助推动该地区技术和经济的发展,促进两岸交流。” 关于德国倍福 德国倍福(BECKHOFF)自动化有限公司总部位于德国威尔市。公司在世界各地设有分支机构,加上全球的合作伙伴,目前公司业务已遍及60多个国家。 倍福始终以基于PC的自动化新技术作为公司的发展理念,所生产的工业电脑、现场总线模块、驱动产品和TwinCAT控制软件构成了一套完整的、相互兼容的控制系统,可为各个工控领域提供开放式自动化系统和完整的解决方案。近20年来,倍福的元件和系统解决方案在世界各地得到了广泛的应用,以其“自动化新技术”为工业自动化的所有领域创立了一个标准。 自2001年3月倍福成立北京代表处以来,公司在中国的业务迅速发展,先后成立了上海代表处和广州代表处。随着各种具有良好性价比的新产品、新技术不断进入中国市场,其勇于打破传统控制模式,倾力推广PC控制新技术的理念已被越来越多的中国用户所接受。如需了解更多信息,请登陆Beckhoff中文官方网站http://www.beckhoff.com.cn。 关于台交会 海峡两岸机械电子商品交易会暨厦门对台出口商品交易会(简称台交会),由国家商务部特别授权中国机电产品进出口商会、台湾区电机电子工业同业公会和厦门市人民政府共同主办,是目前海峡两岸规模最大,唯一由两岸共同主办、唯一以各类机电产品制造厂商为主参展的机电专业展览会。前 九届共有8000多家企业参展,有来自60多个国家和地区的25000多名海外买家和65000多名国内采购商参会。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EtherCAT 测量端子模块在风电场监测中的应用

基于 PC 的控制技术助力实现楼宇和生产自动化的集中控制

应用案例 | 倍福助力实现建筑物承重结构的可靠性状态监测

倍福:新品发布 | 用于与充电基础设施和电动汽车通信的完整解决方案

倍福:新品发布 | 宽度仅为 12 mm 的 EtherCAT 端子模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