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业界动态

>

2006东北第九届国际仪器仪表及工业自动化展会隆重开幕

2006东北第九届国际仪器仪表及工业自动化展会隆重开幕

2006/4/8 20:25:00
东北地区每年春季规模最大、专业性最强的自动化盛会-“2006东北第九届国际仪器仪表及工业自动化展会”于4月7日在沈阳国际会展中心隆重开幕, 展会历时四天。自动化展会是“东北工博会”中的一大主题展,本届工博会由中国国际贸易促进委员会辽宁省分会主办, 辽宁北方工商业有限公司承办。
随着振兴东北老工业基地的步伐加快, 东北三省工业市场显现出蓬勃发展的趋势。沈阳是东北地区的中心城市,有着得天独厚的条件,辐射能力强,来自全国各地的参展商可以利用这一地域优势拓展东北乃至朝鲜、俄罗斯、韩国、日本市场。“东北工博会”可谓得尽“天时、地利与人和”,有望为参展商及观众打造更大的国际交流贸易平台。
“自动化展会”经过九年的风雨洗礼,已经成为东北地区具有一定影响的工业例会。本届展会参展企业近200家,知名厂商主要有:图尔克、美国邦纳、深圳康沃电气、深圳英威腾、德国威图等。同时本次展会上许多国内外著名品牌的代理商均以特装亮相,成为展会的一大看点,如:ABB代理商沈阳嘉瑞电气公司,SIEMENS代理商沈阳新华,代理艾默生网络能源变频器及PLC产品的沈阳华垦电气公司,代理日本欧姆龙、法国施耐德、台湾台达等多个品牌的沈阳鹭岛资讯等,都以36平或更大特装展位隆重出席展会。代理商参展数量的增加和规模的扩大预示了自动化产品在东北地区的广大市场前景,也体现了国家对振兴东北老工业基地的诸多扶持政策已显成效。
伴随国家十一五规划的出台,在本次展会上许多变频器厂商均打出以“节能”、“环保”、“安全生产”为主题的产品设计理念,显示出自动化厂商响应国家发展政策的可喜现象,也是展会的一个新亮点。 开展期间,正值沈阳阴雨天气,还伴有大幅度降温,但观众数量并没有因为寒气袭人的天气而减少。中国工控网作为参展厂商对本次展会的观众和厂商进行抽样调查, 第一天到场观众约5000人,50%以上的观众对本次展会表示“满意”。 相关报道 产品大换代,英威腾全新产品亮相沈阳展览会 康沃于沈阳展首次推出CVF-V1系列高性能矢量型变频器 磁敏传感器国内外概况及其应用 北京太工天成推广日立PLC的研讨会在沈阳举行 “2006第九届国际仪器仪表暨工业自动化展览会 ”网上展厅 国内液压气动行业动态与展望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助力企业恢复“战斗状态”:MyMRO我的万物集·固安捷升级开工场景方案

车规MOSFET技术确保功率开关管的可靠性和强电流处理能力

未来十年, 化工企业应如何提高资源效率及减少运营中的碳足迹?

2023年制造业“开门红”,抢滩大湾区市场锁定DMP工博会

2023钢铁展洽会4月全新起航 将在日照触发更多商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