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市场评论

>

按照负载类型划分的中国低压变频器市场分布

按照负载类型划分的中国低压变频器市场分布

2006/4/27 12:05:00
不同的负载类型对低压变频器(低于或等于690V)有着不同的技术要求。这种技术要求成为了变频器市场不同的技术门槛,从而产生了不同的供应商群体。   负载类型可以作为变频器市场高中低端的一个参考划分标准。   
  
  
  机械负载也就是低压变频器的OEM市场,将是未来变频器市场最大的变数之一。这种变数即指国产变频器能否大规模的进入。目前看来,虽然有少量应用,但是仍然距离主流较远。如果国产供应商在技术和品牌上有所突破,相信对于以价格和客户关系取胜的OEM市场而言,将产生巨大的冲击力。   需要说明的是,负载类型在某些场合下是有可能重叠的,譬如印染中机械负载有一部分也为风机负载。但整体来看,这种重叠是较少的,在这里的市场规模分析中,是可以略去不计的。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助力企业恢复“战斗状态”:MyMRO我的万物集·固安捷升级开工场景方案

车规MOSFET技术确保功率开关管的可靠性和强电流处理能力

未来十年, 化工企业应如何提高资源效率及减少运营中的碳足迹?

2023年制造业“开门红”,抢滩大湾区市场锁定DMP工博会

2023钢铁展洽会4月全新起航 将在日照触发更多商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