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业界动态

>

倍加福亚太区销售总部入住上海

倍加福亚太区销售总部入住上海

——— 上海, 2006年3月28日

倍加福是德国自动化元件生产企业,是传感器和接口产品的著名供应商,拥有3000名员工,年产值达到2.7亿欧元。

2006年3月28日,倍加福在上海的新设施正式启用。这标志着倍加福在开拓亚太和中国市场的进程中矗立了另一块里程碑。

上海的新设施外景
上海的新设施外景


在原来的合资企业-上海倍加福自动化有限公司成功运作了12年以后,去年11月平稳完成了公司的改制。公司合法过渡为德国倍加福有限公司的全资企业。上海完善的新设施的启用为独资公司的运作创造了良好的条件。

新设施坐落于上海闸北区市北工业新区。倍加福集团首席执行官奇功博士和工厂自动化的首席运营官舵夫博士专程从德国曼海姆总部赶来为新办公设施揭幕剪彩。上海倍加福自动化有限公司新的领导集体,董事总经理攻克先生及200位贵宾一起出席了庆祝仪式。来宾包括了中德两国的政府官员以及本地和海外的业界人士。

剪彩仪式
剪彩仪式


倍加福集团在上海投资了近两百万欧元,旨在巩固和加强在中国的传感器和接口产品市场的领导地位。2100 平方米现代化的办公和生产设施为国内业务与全球网络的结合提供了保障,在中国为全球化的倍加福放眼世界自动化市场提供了重要平台。

揭幕仪式上的舞狮表演
揭幕仪式上的舞狮表演


倍加福计划在亚太区以重点行业为目标,大力提升公司实力,保持在自动化领域的领先地位。中国新设施的启用正是为了满足这一发展需求,它将成为整个区域的技术服务中心。

倍加福在中国拥有近150名员工,8个销售办事处,年营业额达到一千五百万欧元。

亚太区销售总监攻克先生在开幕仪式上致辞
亚太区销售总监攻克先生在开幕仪式上致辞
审核编辑(
吴新慧
)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倍加福已通过 IEC 62443-4-1 网络安全标准认证

探索IO-Link技术,降本增效的奥秘

智慧感知不畏冬,倍加福耐低温传感器“安心守护”每一刻

具有全球认证的正压通风系统解决方案

无惧严寒,倍加福L2 CAN超声波传感器轻松应对低温挑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