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业界动态

>

中国工控网亮相2006东北第九届国际仪器仪表及工业自动化展会

中国工控网亮相2006东北第九届国际仪器仪表及工业自动化展会

2006/4/8 0:00:00
东北地区每年春季规模最大、专业性最强的自动化盛会-“东北第九届国际仪器仪表及工业自动化展会”于4月7日在沈阳国际会展中心隆重开幕, 展会历时四天。自动化展会是“东北工博会”中的一大主题展,本届工博会由中国国际贸易促进委员会辽宁省分会主办, 辽宁北方工商业有限公司承办。中国工控网(www.gongkong.com)作为该展会长期的合作伙伴,参加了此次盛会。
开展期间,正值沈阳阴雨天气,还伴有大幅度降温,但观众数量并没有因为寒气袭人的天气而减少。中国工控网(www.gongkong.com)作为参展企业对本次展会的观众和厂商进行抽样调查, 第一天到场观众约5000人,50%以上的观众对本次展会表示“满意”。 辽宁一省在中国工控网(www.gongkong.com)的注册用户达13819人,占总注册用户的4.04%,此次展会,中国工控网(www.gongkong.com)接待到访用户达1500余人,发放工控TOP10光盘700余张,收集了50余份市场调查问卷及展会调查问卷。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助力企业恢复“战斗状态”:MyMRO我的万物集·固安捷升级开工场景方案

车规MOSFET技术确保功率开关管的可靠性和强电流处理能力

未来十年, 化工企业应如何提高资源效率及减少运营中的碳足迹?

2023年制造业“开门红”,抢滩大湾区市场锁定DMP工博会

2023钢铁展洽会4月全新起航 将在日照触发更多商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