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业界动态

>

菲尼克斯电气着手研发新一代PROFINET CBA技术

菲尼克斯电气着手研发新一代PROFINET CBA技术

——— 菲尼克斯电气中国公司自动化产品经理 刘朝晖先生
2005年7月,菲尼克斯电气公司和菲尼克斯电气测试实验室一同被授权成为PROFINET资格认证中心,使得菲尼克斯电气成为世界上国际PROFINET资格认证中心成员之一。它标志着菲尼克斯电气PROFINET资格认证和其他PROFINET资格认证中心成员同样获得具备PROFINET官方的认证资格。 菲尼克斯电气PROFINET资格认证中心负责向任何对这一技术感兴趣的用户提供全面的PROFINET相关的技术支持和指导;通过相关的课程、研讨会或其它的活动提供更深入的PROFINET知识。在PROFINET 国际资格认证中心年会上,来自各国的专家在经验、技术、研发等各个层面上相互交换信息,菲尼克斯电气保证持续不断的从PROFINET各专业领域收集及更新最新的技术信息,全面熔入PROFINET研发工作之中。 作为工业以太网技术的先驱,菲尼克斯电气自始至终推动着技术的发展,PROFINET协议堆栈的研发成功,标志着菲尼克斯电气在PROFINET技术中的核心地位;由于在光纤通讯诊断、自检及快速连接技术等方面的不断创新,菲尼克斯电气全面承担PROFINET技术中光缆网络的研发。2006年菲尼克斯电气转向更艰巨的目标——新一代PROFINET CBA的研发,全新的CBA将会给每一个用户带来前所未有的方便。 作为PROFINET用户组织成员,菲尼克斯电气的专家活跃在PROFINET的11个工作组。例如:网络安全、网络管理、GSD文件、WEB集成、IRT等等。菲尼克斯电气运用其近20年在现场总线领域积累的深厚经验,在PROFINET关键技术研发中承担着至关重要的作用。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菲尼克斯 PLCnext_18_Modbus RTU通信

解决方案 | PHCAR助力奇瑞汽车实施焊装电控新标准

对话 | 世界变局之下,在华外资企业的看法和办法

打卡PLCnext 中文社区,解锁新玩法

解决方案 | PLCnext + AR技术在IoT解决方案中的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