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业界动态

>

浙大中自SunyPCC500E集成控制器荣获自动化领域“年度新品奖”

浙大中自SunyPCC500E集成控制器荣获自动化领域“年度新品奖”

近日,浙大中自的SunyPCC500E集成控制器”在“2005中国自动化产业世纪行”评选活动中荣获年度新品奖。
此次评选活动由中国自动化学会主办,历时半年,旨在总结2005年自动化行业的成就,以推动中国自动化学术、技术及产业的发展。是中国自动化界的一项盛事。2006年 4月8日,该活动的系列评选结果终于揭晓, 机械工业联合会副会长朱森第,中国自动化学会理事长戴汝为院士,孙优贤院士,吴宏鑫院士,孙柏林研究员,马正午教授,李爱国副秘书长,中国仪器仪表行业协会副秘书长董景辰出席了此次活动并致辞,业内百位知名专家、40多名企业代表、注册ASE工程师代表及30多家媒体近200人汇聚南京,共同见证了这一中国自动化产业的盛事。 浙大中自的SunyPCC500E集成控制器凭借其先进的技术、丰富的功能、稳定的运行和良好的市场前景,获得此次活动的年度新品奖。 SunyPCC500E集成控制器是浙大中自采用尖端的电子技术、仪表控制技术、现代控制理论,专为满足中小型混合系统的数据采集、逻辑控制、回路控制和先进控制而开发的可编程控制装置,能够控制各种智能设备以满足自动化控制的需求。SunyPCC500E集显示与控制于一体,自定义算法和画面,可实现丰富的模拟和数字控制、先进控制、优化控制算法。具有高可靠性、构成灵活、界面友好、功能强大、安装简单、维护方便、性价比高等特点。提供灵活的输入输出硬件配置。用户软件包括了位逻辑、计数器、定时器、PID控制器、复杂数学运算等等功能模块,便于用户的工程组态和工程实施。 •I/O模块智能调理、通用输入、选型容易、调整方便、避免浪费;   •集成连续控制、逻辑控制、顺序控制为一体;   •回路控制200ms,逻辑控制100ms,画面刷新500ms;   •IEC61131-3控制语言,FBD/LD/SFC/ST/IL,快捷高效;   •基于构件结构,支持ODBC、OPC、ActiveX、TCP/IP标准;   •形象生动的流程显示及自定义按键,体贴用户,彰显个性;   •AIO:64/208,DIO:128/416,32/104的模拟控制回路,32个设定程序。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浙大中自SunyPCC500E集成控制器在中央空调中的应用

ChiticCTS700新型集散控制系统

Chitic VPR130-RC/RY单色无纸记录仪

Chitic VPR130-RG/RH 真彩无纸记录仪

正泰中自 ChiticVPR202-IC液晶显示调节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