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业界动态

>

正奇科技隆重出席第十届中国(广州)国际工业控制自动化展,备受关注

正奇科技隆重出席第十届中国(广州)国际工业控制自动化展,备受关注

2006/4/3 11:01:00
广州国际工业控制自动化展是自动化行业内的盛会,是厂家与经销商展示自己新产品,新技术,新形象的舞台。正奇科技利用展会的平台,给客户带来诸多新产品,成为客户关注的焦点。 在正奇展台上,研华工控机,数据采集卡,通讯卡,运动控制卡产品的周围总是围着很多客户,详细聆听正奇工程师的讲解。正奇科技目前已经成为研华工控工业自动化产品华南唯一的一级经销商,正成为研华产品国内的物流中心。
HMI产品一直是展会上不可缺少的主角,我们展出了研华TPC,IPPC, AWS;Easy/WeinViewMT500触摸屏,N-TOUCH嵌入式触摸屏,意大利ESA等HMI产品, 从5.7”到15”多个型号可供选择.吸引不少目光。正奇HMI一站式服务的概念深受认同。
台湾TouchView文本显示器性能稳定,价格便宜,一直是市场上已成为单机小系统的最佳选择。这次除了文本,TouchView的全系列工业显示器,特别是宽温带显示器客制化产品与服务的推出满足了军队,石化,电力等野外作业场合对宽温度适应性的要求。 正奇科技准备出席第十届中国(深圳)华南工业控制自动化展,值得期待 时间:2006年6月19日至21日 地点:深圳会展中心 展位:3号展厅A15,A16。 欢迎各位新老客户光临。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研华 TPC-1570 工业平板电脑

研华 PCA-6010 工业计算机主板

研华科技 工业计算机底板PCA-6114P12

研华 PCA-6114P4 工业计算机底板

研华 工业平板电脑 IPPC-715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