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新品速递

>

“小体积,高性能”—研华新款Micro ATX工业级母板AIMB-560

“小体积,高性能”—研华新款Micro ATX工业级母板AIMB-560

2006/4/29 2:16:00

研华最近推出了一款新Micro ATX工业级母板:AIMB-560,具有体积小高性能的特点。AIMB-560支持高达3.8GHz的处理器,而体积仅为9.6”�9.6“。由于PCI-E技术的应用,AIMB-560提供了双千兆以太网卡,提供了优秀的网络性能。这些特点使得AIMB-560在数据处理,多媒体,游戏应用等体积和价格很敏感的应用领域提供理想的解决方案…. 一.优秀的计算能力   基于LGA775架构,AIMB-560支持高达3.8G/3.06GHz的Intel Pentium 4和Celeron D 处理器。AIMB-560支持2MB的L2缓存,因此增强了处理性能。由于整合了Intel915GV芯片组,AIMB-560支持800MHz的FSB(前端总线)和高达2GB的双通道DDR400/533 SDRAM.此外,AIMB-560的内建显卡可以共享128MB的系统内存,提供了性价比很高的图像和3D处理能力。                              

AIMB-560 AIMB-560

                        二.优秀的I/O接口表现   为了满足其自身的高性能运算能力,AIMB-560提供了出色的网络功能,整合PCI-E X 1来满足双以千兆太网的要求。利用高速串行接口,PCI-E X 1总线消除了PCI总线有限带宽,提供高达500MB/S的带宽,其几乎是传统PCI总线的4倍。因此可以完全提供1Gbps的以太网速度。高可靠性和出色的网络表现使得AIMB-560适合那种对网络通讯要求较高的场合。在设计之初,AIMB-560就立足满足工业上对I/O接口的扩展需求,它包括3个32bit/33MHz PCI槽,8个高速USB2.0端口,4个SATA接口可以提供高达150MB/s的数据传输速率。 三.加强远程管理功能的出色工业特性   AIMB-560提供了出色的工业特性:长ATBF(平均无故障时间)看门狗,宽温范围,CMOS数据备份功能。此外,AIMB-560还为研华SNMP-1000(智能SNMP/HTTP系统管理模块)设计了接口,此模块允许用户远程监视和管理系统。这些出色的特点使得AIMB-560成为综合价格、性能、用户整体投资的最佳选择。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研华AIW-210和AIW-211 ,工业GNSS解决方案新品分享

为威世构建智慧厂务管理平台 提升能耗管理效率

研华科技 AIIS-3411+AIIS-1882 3D视觉+AI

研华科技 MIC-733 (最新Jetson AGX Orin )

研华科技 VEGA-63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