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市场评论

>

自动化产品在主要包装机械设备上的应用趋势

自动化产品在主要包装机械设备上的应用趋势

2006/4/6 0:00:00
更多的运动控制产品被用到包装机械上 包装行业衡量设备工艺水平的主要参数包括:产量(生产速度)、消耗(效率)、品种适应性、质量(精度)、设备投资成本。运动控制产品的使用能够不同程度的提高上述前4点的指标,因此从技术上将运动控制产品在包装机械上的广泛应用时必然的趋势。相对于采用运动控制产品的电子凸轮、电子齿轮而言,采用机械凸轮和机械齿轮的方案零部件加工难度大,设备占用更多空间,系统复杂,设计难度大,维护量也较大,能源利用效率也较低。目前已经有越来越多的用户开始认可用运动控制产品的设备方案。更为重要的是,运动控制产品的价格在最近3年有较大幅度的下降,采用运动控制产品独立驱动方案的总体价格已经接近采用机械同步的方案。运动控制产品在包装机械上的应用目前以大型设备和连续性生产线为主,而使用量最大的中低端单机设备对运动控制产品的需求增长缓慢。 变频器普遍用以调整生产线的速度 在很多情况下,包装机械的生产速度必须保持与产品产量的同步,包装机的速度要求能够根据产量进行调整。由于变频器能迅速准确的更改生产速度,在包装机械上将取代机械调速方式大量使用。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助力企业恢复“战斗状态”:MyMRO我的万物集·固安捷升级开工场景方案

车规MOSFET技术确保功率开关管的可靠性和强电流处理能力

未来十年, 化工企业应如何提高资源效率及减少运营中的碳足迹?

2023年制造业“开门红”,抢滩大湾区市场锁定DMP工博会

2023钢铁展洽会4月全新起航 将在日照触发更多商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