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业界动态

>

施耐德电气全新的‘透明就绪’解决方案荣获“2005年度中国自动化领域重大新闻事件奖”

施耐德电气全新的‘透明就绪’解决方案荣获“2005年度中国自动化领域重大新闻事件奖”

2006年4月8日,“中国自动化产业世纪行”在南京召开, 施耐德电气发布全新的‘透明就绪’解决方案“荣获2005年度中国自动化领域重大新闻事件奖”。
“透明就绪”通过采用通用的通讯标准——TCP/IP以太网、Modbus以及Web,为自动化功能及电力配送提供了新的自由度。这个解决方案已经得到了市场的广泛认可。根据2004年的销售数量,Modbus TCP/IP已经成为工业以太网的世界领导者。(消息来源:ARC咨询集团) 自从1998年首次发布以来,用户已经安装了超过25万套施耐德电气公司的“透明就绪”产品。“透明就绪”解决方案使用户可以在人员系统和产品之间实现协同的架构,而这些架构又都基于开放性、降低总体费用、简单化和灵活性的原则。 开放性是通过采用诸如TCP/IP以太网、Web、尤其是Modbus TCP/IP等在世界范围内已被广泛采用的通过技术来实现的。作为被互联网组织、中国及国际标准化组织认可的标准,Modbus TCP/IP已经成为重要的市场参考,目前75%的Modbus TCP/IP产品的销售是由施耐德电气的合作伙伴或第三方完成的。
全面降低费用是通过在公司的所有领域(IT系统、自动化系统和配电系统)之间采用单一的网络进行直接连接来实现的,这使得公司能够以更低的费用对更多的相关数据实现透明的访问。 植入“透明就绪”产品中的Web技术所带来的简单性,使得所有授权用户都能够访问系统,而不需要事先进行任何的培训或编程。 TCP/IP以太网技术的灵活性为诸如大型机械、水处理行业的子站远程管理、以至输配电等行业打开了通往全新应用领域的通道。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施耐德电气 Modicon M340选型指南

施耐德电气拉开工业网络的序幕

Telemecanique PL7 Pro编程软件

Telemecanique Modicon Premium 处理器

Telemecanique Modicon Premium 专家模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