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新品速递

>

诺德分布式驱动解决方案——NORDAC SK 1XXE 系列产品

诺德分布式驱动解决方案——NORDAC SK 1XXE 系列产品

诺德公司(NORD)分布式驱动解决方案对于工业领域的发展越来越显得重要。从控制柜直接到驱动装置,采用电子控制技术进行重新配置,既可节约空间,又可节约成本,而且还能简化现有设备系统的布局。

诺德分布式电机启动器、软启动器 诺德分布式电机启动器、软启动器

为此,NORD公司开发了一种NORDAC SK分布式驱动理论,采用这种理论概念,可以使驱动解决方案更加灵活,而且安装简单,只需少量的连接布线便可轻松实现。应用这一理论生产出的核心设备是NORDAC SK 1XXE系列装置,其内部装有电子马达开关,直接与电机的接线盒构成一个整体。这些装置可以执行简单但非常有效的操作任务。例如SK 140E可以启动电机并作单向运行;SK 150E软启动器将软启动与保护功能集于一身,可以单独调解电机启动、滑移以及脚踏启动的时间和扭矩;而SK 160E电子双向软启动器可以使电机毫无磨损地双向启动和停机。全系列SK 1XXE产品防护等级高达IP66,其内部可安装一个集成制动整流器。电机过热保护功能令它们起到电热调解器的控制作用,全面保护电机,防止电机过热。此外,壁挂式成套安装工具可以将减速电机与SK 1XXE系列开关分散组装。采用I/O组件和现场总线连接后,使操作、参数化和控制变得更加容易。Profibus, CANopen, Interbus, Asi和DeviceNet接口组件保证了与现有自动化环境系统的无缝连接。 NORD公司的分布式驱动概念还包括现场配电箱,它们与集成电机和维护开关,插头连接件以及SK 1XXE或SK 300E驱动控制器安装在一起。保证了与全部自动化环境系统的稳定连接,因此也就保证了使整个系统达到用户化要求和适合于用户的分布式要求Ebro。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MAXXDRIVE工业齿轮箱:理想的重载应用齿轮箱

NORD 诺德同轴型斜齿轮减速机

NORD AC vector mc(在小功率范围内使用的小型变频器)

NORD 诺德铸铝结构同轴斜齿轮减速电机

NORD 磁通电流矢量型变频器 SK500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