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业界动态

>

GE 智能平台嵌入式系统部收购Condor工程的技术资产

GE 智能平台嵌入式系统部收购Condor工程的技术资产

2006/4/6 14:49:00
继续集中强调优质产品和客户服务 CHARLOTTESVILLE, Va ¾2006年3月27日讯-GE Fanuc嵌入式系统部已经宣布:该部已经收购了Condor工程的技术资产,包括测试和仿真产品、嵌入式面板和核心技术设计,以便满足商业和军事航行器厂商和供应者的数据通信需求。 “我们感到非常荣幸:增加Condor工程技术为GE Fanuc嵌入式系统部提供了扩展到航空电子设备领域的机会,” GE Fanuc总裁兼CEO Maryrose Sylvester说。“协作的生产线提供了满足该领域客户需求的引人注目的、高性能的解决方案。” Condor产品装置包括了强大的用于应用工程的硬件界面解决方案,用于软件开发者的广泛的高水平API库,用于集成和测试工程师的GUI监控程序以及用于嵌入式设计者的核心逻辑。该强大技术支持F-16, F-18, F-22, C-17, C-130,空中巴士和Boeing航天器。测试和仿真产品包括COTS电子设备通信解决方案,该方案包括压缩PCI®, PCI, PMC, 以及 VME 平台。 以前的Condor工程组已经被指定为“核心的优点”,他为GE Fanuc航空电子设备界面产品持续提供了高水平的专门技术,并满足了客户关注的优质产品生产该领域的需求。 关于GE Fanuc嵌入式系统部 GE Fanuc嵌入式系统公司隶属于GE Fanuc自动化有限公司,由GE Fanuc和日本发那科株式会社合资组建,致力于为用户提供自动化硬件和软件,帮助他们降低成本,提高效率并增强其盈利能力。凭借其几乎适用于所有工业门类的解决方案和服务,GE Fanuc自动化提供丰富的产品,包括控制器、嵌入式系统、先进的软件、运动控制、CNCs、操作员界面、工业计算机及激光器。GE Fanuc自动化公司总部位于美国福吉尼亚洲夏落茨维尔市(Charlottesville, VA),隶属于GE Fanuc工业系统集团,整合了GE Fanuc家族在全球范围内的多样化优势,努力满足本地客户在设计、开发和维护自动化投资方面的需要。 欲了解更多信息,请登录www.gefanuc.com/embedded; 或联系:美国阿拉巴马州(AL 35803)亨茨维尔市南纪念大道12090号 GE Fanuc嵌入式系统部  电话: (800) 322-3616 传真:(256) 882-0859 电子邮件: info.embeddedsystems@gefanuc.com.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PACSystems及触摸屏在膨化机控制系统改造中的应用

钢铁行业MES 解决方案——轧钢篇

GE 智能平台宣布PAC8000控制器提供DCS功能及增加PPS系统的灵活性

2016年通用电气—英华检测工业CT高级论坛

中国第一套农机行业M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