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业界动态

>

浙大中自荣获2005’ASEA杰出贡献奖

浙大中自荣获2005’ASEA杰出贡献奖

在2006年5月12日举行的ASE资格认证新闻发布会上,浙大中自公司因为在ASE认证工作上的努力,荣膺2005’ASEA杰出贡献奖。
2005年浙江浙大中自集成控制股份有限公司成为中国自动化学会授权的首批“自动化系统工程师(ASEA)”培训测试中心。负责浙江地区的自动化系统工程师认证的报名、培训及测试工作。浙大中自总经理王文海博士受聘为自动化系统工程师资格认证(ASEA)评审委员会委员,负责整个长江三角洲地区认证工作。 浙大中自ASEA培训测试中心成立以来,总经理王文海博士一方面抓紧中心的建设,另一方面着手ASE培训测试参考丛书的编写工作。目前,由其编写的《自动化系统技术基础》已出版发行,而经过两期的培训测试,浙大中自ASEA培训测试中心已培养近30余名注册自动化系统工程师,随着浙大中自科技园区的落成并使用以及ASEA认证工作的全面展开,浙大中自将会承担更多的ASE资格认证工作。 在浙大中自的积极努力下,ASE认证工作已在浙江乃至整个长三角地区开花结果,得到了业内的广泛认可,浙大中自ASEA培训测试中心每周都会收到数十分报名表。 在本次新闻发布会上,浙大中自公司总经理王文海博士宣布,为了更好的支持ASE资格认证工作,推动我国自动化领域与国际接轨,浙大中自向中国自动化学会捐赠价值500余万元的20套SunyTDCS9200集散控制系统,作为ASEA培训测试中心的教学试验设备。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浙大中自SunyPCC500E集成控制器在中央空调中的应用

ChiticCTS700新型集散控制系统

Chitic VPR130-RC/RY单色无纸记录仪

Chitic VPR130-RG/RH 真彩无纸记录仪

正泰中自 ChiticVPR202-IC液晶显示调节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