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业界动态

>

2006中国EIP研讨会哈尔滨站圆满闭幕

2006中国EIP研讨会哈尔滨站圆满闭幕

——— 智能时代的新挑战
“让我们一起迎接智能时代的全新挑战!”伴随着雷鸣般的掌声,2006中国EIP研讨会哈尔滨站顺利落下了帷幕。如何实现嵌入式智能平台在应用领域上的全面拓展,迎接智能时代对高科技产品的全新挑战,成为与会各方关注的焦点。 4月25号,哈尔滨迎来了一年一度的中国EIP研讨会,在为期一天的研讨会上,与会专家学者就嵌入式技术应用的最新成果和前沿趋势展开了热烈的研讨。本届中国EIP研讨会由中国自动化协会主办,中国计算机学会—工控机专委会协办,紫金桥软件公司承办并全程贡献技术支持。
面对即将到来的智能时代,中国的高科技企业必须枕戈待旦,快马加鞭,凭借不断创新的技术力量,迎接未来的全新挑战。在可以预见的将来,智能化的计算机产品必将充实社会生活的各个方面,那么以嵌入式技术为基础的嵌入式智能平台产品就面临着如何满足时代要求的问题。
在本次会议上,研祥公司以EIP在能源领域的应用为例,为我们揭开了这一问题的答案。据了解,为了实现技术应用上的突破,研祥公司与英特尔公司专门组建“研祥智能—英特尔嵌入式技术应用研究院”,针对各大应用领域的不同需求开发配套的技术解决方案。以能源领域为例,研祥公司的应用方案中不但包括了监控工程、IC卡工程、甚至还针对能源领域历来头疼的水污染问题,提出了全新的污水处理工程,而这些应用方案的集成,不但节约了运行成本,并且大大节省了维护的成本,将为国家节约大量的资源。 从石器时代到铁器时代,从蒸气时代到电子时代,人类的每一次飞跃无不体现着科技的力量。以研祥智能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为代表的科技力量,将伴随中国共同跨入智能时代的大门!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研祥智能M60A让高速路更畅通!

研祥智能,赋能道路监控系统稳定运行!

研祥智能出招,助推智慧电力建设!

火爆全网的ChatGPT,教我如何应对「网络安全」?

研祥新品!M80紧凑型无风扇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