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业界动态

>

福禄克1508绝缘测试仪荣获2005年度中国自动化领域

福禄克1508绝缘测试仪荣获2005年度中国自动化领域

2006年4月8日,福禄克1508绝缘测试仪荣获了中国自动化学会颁发的2005年度中国自动化领域"年度新品奖"。
此次评选2005年12月开始启动,在提交推荐名单的2个多月中,组委会共收到了来自学会,协会,企业单位、自动化常识、科研院所、最终用户和社会各界推荐的167篇新闻、10余位新闻人物、95款新产品以及103篇论文。经过专家评审组的讨论最终评选出了各大奖项。在"中国自动化产业世纪行"活动的"2005年度中国自己自动化领域重大新闻事件、新闻人物、年度新品、工厂论文评选结果揭晓暨颁奖典礼"上隆重颁发。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在线热像仪应用—过程监控

福禄克5560A 高性能多产品校准器——关键技术和功能

福禄克网络宣布扩展LinkIQ™智能链路线缆 + 网络测试仪的网络连接测试功能

福禄克在线式声学成像解决方案——SV600在线式声学成像仪。

福禄克网络推出新款耐用型金属LC测试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