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新品速递

>

研华科技推出新款嵌入式工控机ARK-7480 系列

研华科技推出新款嵌入式工控机ARK-7480 系列

2006/5/16 6:50:00

研华 ARK-7480 嵌入式系统秉承了原 ARK 系列产品的所有设计精髓,在此基础上进一步提升 I/O 功能和扩展功能,提供 6 个串口、 6 个 USB2.0 和 3 个 PCI 扩展槽。因此, ARK-7480 凭借其强大的 I/O 功能、灵活的扩展能力、紧凑坚固的结构及支持高性能 CPU ,可完全胜任于工业自动化、工厂控制、金融石化、智能交通和安全监控等应用环境。   整合强大的 I/O 功能和扩展能力     ARK-7480 采用嵌入式主板, Socket478 结构,支持 Pentium4 、 Celeron D 高性能 CPU ,最高可达 2.8GHz 。 除了提供 6 个 USB 2.0 接口、 6 个串口、双以太网接口,实现高速率传输功能之外, ARK-7480 还拥有 3 个 PCI 扩展槽 和 1 个 MINI PCI 扩展槽 ,可根据客户需要而进行扩展升级。 独立双显能力和多媒体功能      ARK-7480 采用的 Intel852GME/ICH4 芯片组,动态显存可达 64MB,可支撑强大的显示能力,包括 VGA 、 LVDS 和 DVI ,并可在三者之中灵活的选择实现独立双显;与此同时, ARK-7480 还支持 AC97 3D 环绕立体声音效。 独特外型设计,坚固耐用   研华 ARK-7480 秉承了 ARK 系列外型设计精髓,采用铸铝外壳、硬盘减震和扩展卡锁设计,防震能力达到 1G (5~500Hz) ,抗冲击能力达到 10G ,具有 高耐用性与可靠性,可胜任应用于所有严苛环境。 专业严苛的质量控制体系   研华信守专业的产品设计能力和卓越的团队战斗能力是公司发展的原动力。研华凭借各种级别检验、测试的产品质量控制体系,在工控领域享有极高的盛誉。研华的所有产品线、每个产品都要经历非常严苛、专业的质量体系测试、验证,以确保为客户做出最佳承诺和保证。   ARK-7480 系列满足客户在不同计算机应用上的需求,提供高效能,紧凑尺寸,一体成型的耐用装置,并能透过强大的 I/O 功能和灵活的扩展能力以符合特定应用需求。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研华AIW-210和AIW-211 ,工业GNSS解决方案新品分享

为威世构建智慧厂务管理平台 提升能耗管理效率

研华科技 AIIS-3411+AIIS-1882 3D视觉+AI

研华科技 MIC-733 (最新Jetson AGX Orin )

研华科技 VEGA-63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