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业界动态

>

B&R为跨国大客户指派中心联络人

B&R为跨国大客户指派中心联络人

随着全球化的进一步加深,大型的跨国客户需要全球范围的协调服务,为跟上这样的潮流,B&R进行了新的人事安排。 Uwe Keiter先生将被任命为B&R全球客户经理,主要职责是负责对食品饮料行业全球大客户的支持。这样,食品饮料行业的跨国客户在世界各地都有了固定的联络人。 凭借电气工程的教育背景,Keiter先生在知名自动化企业中积累了多年的大客户管理经验。 这种对客户的专注是B&R实现2010年销售额翻一番这个战略目标的一个重要组成部分。
UweUwe Keiter, B&R全球客户经理
B&R(贝加莱,www.br-automation.com)公司由贝耐克先生和莱茵纳先生共同创建于1979年。从创建以来,B&R一直致力于工业自动化技术创新并引领着技术发展的潮流。卓越并且开放性的产品最大限度地满足了客户需求,使客户的产品极具个性与竞争力。B&R向业界提供的不仅仅是自动化产品技术,而是自动化整套方案。1996年贝加莱(B&R)来到了中国,致力于为中国用户提供高品质的自动化产品和独特的技术方案,以及基于“完美自动化”理念的全程技术服务。如今,贝加莱(B&R)产品已在中国国内的塑料、包装、印刷、纺织、食品等多个行业的机械自动化及电力、冶金、石化、市政工程等过程自动化领域中被广泛地采用。今天,贝加莱(B&R)除上海总部外在北京、广州、济南、西安设立了办事处,并分别与当地的知名高校合作建立了联合工控实验室和技术培训中心。这支在中国的优秀团队一直在帮助和支持着客户自动化方案的实现。在追求完美自动化的同时,贝加莱更是世界范围内工业自动化的合作伙伴。“Perfection in Automation”与 “Your Worldwide Automation Partner”精确地阐述了贝加莱公司在工业自动化领域的使命与追求。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ACOPOS 6D-装配生产新模式

高品质烫金烫出金字招牌

机器制造商:软件视角的系统选择策略

一个软件,多种机型-称重软件整体规划提升出机效率

世界级的采煤装备-来自贝加莱的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