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新品速递

>

和利时G3小型PLC又一佳作——以太网通讯模块

和利时G3小型PLC又一佳作——以太网通讯模块

2006/5/25 2:58:00

随着以太网技术在工业领域的迅速发展,不断提高的性能和迅速降低的成本,使新一代工业自动化网络几乎都涉及到以太网通讯,采用以太网互联成为工业自动化网络应用的发展趋势之一。和利时公司顺应时代潮流,推出了以太网扩展模块LM3403,进一步提高了G3系列小型PLC的网络功能。

LM3403作为HOLLiAS-LEC G3系列PLC的网络通讯扩展模块,主要完成G3系列PLC模块在10M以太网中的通讯,LM3403支持Modbus/TCP协议,配合G3系列PLC CPU模块作为Modbus/TCP从站,与Modbus/TCP的主站进行通讯。该通讯功能可实现G3系列PLC与组态王、力控及Intouch等组态软件(PC机)之间的通讯,以及G3系列PLC模块与其他支持以太网协议的设备之间的通讯。其通用指标符合普通10M以太网的要求,用户层通信信箱长度最多支持收发各200个字节,是高实时性、高可靠性、高抗干扰能力的网络通讯模块。 查看LM3403产品技术参数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和利时助力常德至长沙实现高铁全线贯通

喜讯!和利时连中两标边缘智能控制器采购项目

助力智慧公路发展——和利时成功中标内蒙古气象发布服务项目

和利时荣膺2022第二届智能制造创新大赛多项大奖

和利时LKC系列可编程逻辑控制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