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业界动态

>

Rittal在中国扩建生产厂 德联邦部长亲临奠基典礼

Rittal在中国扩建生产厂 德联邦部长亲临奠基典礼

——— 立足亚太 聚焦未来
威图提出了“聚焦未来”的理念,成为行业里的领航者,同时威图用品质和服务在中国市场上写下了一笔又一笔的壮丽诗篇,因此增加对中国的投资,扩大生产,是威图对中国市场最直接、最真诚的反馈。 松江,2006年5月23日 持续快速的经济增长,迅速上涨的投资额和两位数的出口增长,使中国成为德国企业重要的未来市场之一。全世界公认的专业机械设备制造技术又使德国成为中国经济发展的首选伙伴国之一。十年来,威图一直伴随着中国国民经济的发展,因为,对于领先世界的箱体和技术包装解决方案领域的系统供应商而言,中国市场是必不可少的。 我们可以从以下数据中,看出威图公司是如何坚定而成功地服务于中国市场的:1996年威图在德国中心成立了销售代办处。1997年在外高桥自由贸易区成立了贸易公司。2001年首次正式生产控制柜。2002年,威图在松江110.000 m²的土地上投资建立了生产工厂,这是威图迄今为止在中国市场迈出的最大一步。 两年之间,市场的发展势如破竹:2004年一期工程投产,这个占地25,000 m²、拥有近600名员工的工厂,如今已经无法满足巨大的市场需求。因此,生产工厂将扩建4,000 平方米,到2006年底为止,威图中国计划员工数将达到700多名。 德国联邦部长亲临奠基典礼 2006年5月23日,德国联邦经济和技术部长Michael Glos先生为扩建举行了隆重的奠基典礼。他与约50位知名人士组成的政治和经济代表亲临威图中国。一同参加这次典礼的,除了当地的政治知名人士外,还有近100名中国客户、协会代表和国际宾客。
左:德国联邦经济和技术部长Michael Glos 右:威图总裁Norbert Müller
“我们很高兴,联邦经济部长能来中国参加这次典礼”威图总裁Norbert Müller先生表明。“在2006年汉诺威展览会上,Glos先生就被威图的创新能力而征服。仅在这次展会上,我们就展示了500多样创新成果。例如:为了达到更高功率较低维护的要求,我们在空调散热片上采用了纳米涂层。威图的其它亮点还包括:冷凝物蒸发,监测设备周边环境的无线电网络等。对于这一创新的灵感只有一个恰当的标题:“聚焦未来”。因为质量,创新和速度是中国市场的典型要求,所以我们每天都在证明,我们是最佳的商业伙伴。” 为中国和德国政治家安排的整个典礼和其它相关活动就是从“聚焦未来”这一口号出发的。吸引力和创新力也是威图的基础理念:自从威图第一次将自己生产的小型箱体嵌入墙中起,每一代威图人在打开箱门的那一刻都会发现威图对于未来的宏伟蓝图以及日新月异的变化。这一庆典对于中国客人而言是一次全新的体验,不仅仅因为威图箱体,而是由于威图提出的这一理念。
贴近客户 及时服务 威图在中国生产用于自动化技术和IT设备的大型箱柜。此外,还有小型箱体、空调和用于户外的特殊箱体,适用于各个行业,比如电信业、通讯业等等。 利用“尽一切可能贴近客户”这一世界成功策略,威图在中国建立了遍布全国的配送中心和销售分公司网络。在“更贴近客户”的理念影响下,威图为中国和亚洲其他的“新兴市场”提供了专业和集中式的服务。在中国的工厂除了生产创新产品外,还有物流功能即供货中心。仅仅在中国,威图在25个城市拥有紧密的销售网和仓储面积超过15.000 m²的新物流中心,在那里可以在最短的时间内生产出客户指定的特殊产品。 威图品质 全球统一 威图生产系统包括广泛的员工培训和世界范围内统一的质量管理。这些保证了威图能尽可能满足亚洲客户的质量要求。对于中国员工以及世界上所有的威图员工而言,企业准则都起着引导作用。其中一条是:“我们的产品必须向客户提供明显的优势和好处,特别是在质量,技术规格,类别范围和供货能力方面。”威图在中国实施的质量哲学观保证了为亚洲合作伙伴提供持久的高标准,最大程度的满足客户的需求,同时保证了所有产品的全球实用性。 Rittal 来自Hessen Herborn的 Rittal GmbH & Co. KG自1961年成立以来已经发展为一个国际性的公司。今天Rittal拥有10.000多件可立即供货的标准产品,成为了世界上领先的箱体技术和控制柜技术的系统供应商,也是工业和机械设备制造领域中受欢迎的合作伙伴,同时也是IT和电信等市场领域的创新者。Rittal坚持面向未来并提供广泛的解决方案、售后服务和咨询等服务。 Rittal产品系统包括控制柜系统、电子元件安装箱、机柜空调系列、配电组件、IT解决方案和通讯系统。 在“Rittal 国际”的框架下,Rittal通过与其它市场领先者的紧密合作,为客户提供优质的协同服务。其中包括Eplan(欧洲第一的机械和设备制造软件和工业软件解决方案提供者),Lampertz(物理数据安全和系统安全领域的领先者)和Litcos(数据系统的创新性安全方案提供者)。为了向全世界的市场提供优质服务,Rittal通过其19个高技术生产厂, 60家子公司,150个销售和物流中心和70个代办处在世界范围内供货。在德国Rittal有22个销售和服务中心为客户提供全面的服务。Rittal在全球范围内拥有8900名员工,Friedhelm Loh Group集团公司中最大的企业。而Loh集团公司在全球拥有超过10.000名员工。
更多内容:
I. 威图 威图总裁Mueller先生演讲 II. 威图的创新 威图用创新开拓未来 环境监控的未来发展 独特的冷却输出带来更多益处 III. 聚焦未来 "聚焦未来"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与行业伙伴携手共创轨交技术新未来,威图参加第十八届轨道交通AFC论坛

“绿”动未来,“饮”领智造 | 威图邀您出席2023 CBST饮料工业展

灵活连接,高效配电——全新Maxi-PLS母线系统焕新出发

温控产品组合方案——新能源领域应用

时隔三载再聚首,携手“超越 共赢”——记2023年威图中国渠道大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