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新品速递

>

福禄克公司推出全新现场压力校准器产品系列

福禄克公司推出全新现场压力校准器产品系列

——— 新增 9 款新型压力校准器,从而使其变送器、压力表和开关压力维护解决方案更加完善

福禄克公司是世界领先的小型、专业电子测试工具制造商。美国福禄克公司最近推出全新现场福禄克压力校准器系列,新增 9 款新型产品,功能更加强大。

  Fluke 718 便携式压力校准器针对变送器、压力表和开关提供了紧凑、轻型而全面的压力校准解决方案,其新型的设计可保护内部的校准泵不会受到液体的污染,从而可在现场进行维修,以降低维修费用和使用成本。Fluke 718 结构坚固,长度仅 20 多厘米,重量不到 1 公斤,目前提供内置模块为 6.9KPa、200KPa、700KPa 和 2MPa 的四个型号。它具有压力源和毫安测量功能,可对大量压力装置进行校准与维护,0.015% 的 mA 测量准确度可满足广泛的工作任务需要,百分误差计算帮助用户在现场进行快速“通过/失败”测试,并具有开关测试和“最小值/最大值/保持”功能。Fluke 718 还可外接 29 个 Fluke 700Pxx 压力模块中的任一款扩大量程,测量高达70MPa 的压力。   Fluke 717 是一款经济、高效的内置压力模块的压力校准器,目前提供内置模块为6.9KPa、200KPa、700KPa、2MPa、3.5 MPa、6.9MPa、10MPa、20MPa 和 34.5MPa 等9个型号。717 系列在功能上已得到增强,它和新款Fluke 718 压力校准器的唯一差别是不具备内置压力手泵。   Fluke 718 和 717 压力校准器可通过福禄克公司各地分销商订购。2006年6-8月,凡订购F717/718压力校准器系列产品,即可获赠配套压力连接管件。有关详细信息,请联系福禄克公司各联络点;或致电:010-65123435-604或021-63548829-121;或访问福禄克网站:http://www.fluke.com.cn 。详情请查询福禄克网站或致电010-65123435-604。 下载申请表 赠品

  福禄克公司是世界领先的小型、专业电子测试工具制造商。福禄克产品的用户以专业技术人员、工程师、电工电气测试人员为主,他们负责工业电气和电子设备的安装和故障排查和管理,并从事与质量控制相关的校准工作。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在线热像仪应用—过程监控

福禄克5560A 高性能多产品校准器——关键技术和功能

福禄克网络宣布扩展LinkIQ™智能链路线缆 + 网络测试仪的网络连接测试功能

福禄克在线式声学成像解决方案——SV600在线式声学成像仪。

福禄克网络推出新款耐用型金属LC测试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