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业界动态

>

皮尔磁(中国)公司成立庆典

皮尔磁(中国)公司成立庆典

——— 因为专业 所以更安全
近日,以发明和生产安全继电器而成为世界自动化领域技术领先专家的德国皮尔磁公司在“上海四季酒店”举行了具有中国传统特色的开业庆典仪式,以庆祝其在上海设立的中国公司的正式成立。 德国皮尔磁公司是一家具有创新精神的家族企业,她的历史可追溯到50多年前。她于1968年发明了世界上第一个双手操作继电器——这是在安全控制领域中的一大创举。随着1987年世界上第一个急停继电器PNOZ的问世, Pilz的产品被全世界的用户广泛使用, 与此同时Pilz的品牌也成为了安全继电器的代名词。 继可编程安全系统PSS之后,Pilz公司于1997年凭借安全、开放总线系统SafetyBUS p 进入了安全技术的新领域。今天,作为技术的领先者和系统供应商,Pilz已成为自动化技术领域的著名品牌之一。
皮尔磁公司于2004 年进入中国,并在上海设立办事处,负责其在中国地区的销售,并负责探索和发展新的市场、产品与应用,提供技术支持与培训。为了配合公司在中国业务的不断拓展,皮尔磁于2005年11月在北京的温特莱中心设立了办事处,负责公司在北方和销售网络;这些举措都进一步表明了德国皮尔磁公司对中国市场的信心和一种的长期承诺。 德国皮尔磁公司的首席执行官Renate Pilz 女士与德国皮尔磁集团执行董事Thomas Pilz先生以及德国皮尔磁公司全球销售经理Willi Stange 先生出席了5月17日的开业庆典,并接受了相关媒体的采访。 中国传统的舞狮伴着阵阵锣鼓声,在Renate Pilz 女士和皮尔磁中国公司总经理王已妍女士为两头雄师“画龙点睛”的浓烈气氛中将典礼仪式推向了高潮。相信皮尔磁中国公司秉持专业、创新、锐意进取的理念,将继续携手新老客户及业界同仁共谋大业,共创鸿图。 关于皮尔磁: 德国皮尔磁公司自成立起已有50多年历史,是世界上自动化领域的技术领先者和系统供货商。她于1968年发明了世界上第一个双手操作继电器,被公认为是安全控制领域中的一大创举。1987年,皮尔磁又推出世界上第一个急停继电器PNOZ,皮尔磁的品牌也因此成为了安全继电器的代名词。 继可编程安全系统PSS之后,皮尔磁公司于1997年凭借安全、开放总线系统SafetyBUS p 进入了安全技术的新领域。今天, 皮尔磁的产品适用于机械工程的任何领域,从传统的自动化行业,如汽车制造业、食品加工业和木材加工业,到现代化的机场、剧院、缆车和游乐场。皮尔磁的产品不仅适用于标准的安全功能,如急停、安全门和双手控制,同时能为各种应用提供合适的解决方案。 除德国总部之外,皮尔磁在全球共有23家子公司及许多合作伙伴,为客户提供全方位的本土化服务 皮尔磁(中国)公司负责在中国地区销售,探索与发展新市场、产品与应用,并提供技术支持与培训。 有关公司其它信息,请访问公司网站www.pilz.com.cn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皮尔磁:用于手指保护的安全光栅

皮尔磁被评为全国印刷机械标准化年会先进单位

皮尔磁:Key in pocket究竟是如何实现的?

皮尔磁:爆款预定!小型可编程安全控制器又上新

创辉煌,皮尔磁斩获caimrs 2023 自动化创新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