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业界动态

>

三碁机构第十二期VSM评选活隆重举行

三碁机构第十二期VSM评选活隆重举行

2006年5月15日,三碁机构第十二期VSM评选活动在三碁机构机构泉州工业园隆重举行,经过初步筛选后十一个改善提案进入最终评选。 下午14点30分,VSM最终评选拉开帷幕,各提案组成员充分发挥各自的专长,以详细的事实及数据为依据,通过系统的分析与客观的评估针对各小组在工作的发现的问题提出解决方案。
经过长达四个钟头的角逐,通过评估各组成员所提出提案的可行性及其所能取得的效果,综合资源部之“及时雨”成员所提出的改善提案获得了最佳提案改善的桂冠。
公司领导与获奖成员合影公司领导与获奖成员合影
会后采访了几位参与了此次VSM活动的小组成员,他们均表示:“虽然自己的提案没能获得采用,但通过此次活动自身的团队意识、协作精神有了很大的提高,掌握了QCC七大手法,通过这种活动自身收益非浅”。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新品速递——SANCH品牌S2100系列变频器

三碁机构选择“校企联合 共同发展”之路

SANCH变频器在磨毛机上的应用

SANCH变频器 S2000系列在糖厂的应用

SANCH变频器在建筑施工升降机上的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