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业界动态

>

贝加莱成为中国第一个生物发电厂系统供应商

贝加莱成为中国第一个生物发电厂系统供应商

经过合作方的严格考察,拥有良好生物发电厂业绩和专业技术的B&R(贝加莱,www.br-automation.com)公司最终赢得了中国第一个生物发电项目——单县生物发电项目,该项目成为其控制系统提供商。

        国能单县生物发电项目通过引进丹麦BWE公司生物发电技术,实施了秸秆燃烧发电项目。国能单县生物发电项目是中国第一个新型环保清洁和可再生能源生物发电示范项目。该工程于2004年11月8日奠基,2005年10月份主体工程开工建设,预计2006年9月底投产发电。项目建设规模为2.4万千瓦,配合1台135吨/时生物质专用高温高压锅炉和一台2.4万千瓦的抽气凝汽式供热机组,年生物质消耗量约15-20万吨,预计年发电量约1.56亿千瓦时,年供热量50万吉焦。

        电厂将采用B&R的APROL DCS控制系统。APROL是一款由B&R提供的基于Linux操作平台的DCS过程控制系统,可实现从端子模块到显示系统的整套解决方案,提供电厂所有系统的控制平台,为打造数字化电厂提供有利的支撑平台。



        B&R(贝加莱,www.br-automation.com)公司由贝耐克先生和莱茵纳先生于1979年共同创建。从创建以来,B&R一直致力于工业自动化技术创新并引领着技术发展的潮流。卓越且开放性的产品最大限度地满足了客户需求,使客户的产品极具个性与竞争力。B&R向业界提供的不仅仅是自动化产品技术,而是自动化整套方案。1996年贝加莱(B&R)来到了中国,致力于为中国用户提供高品质的自动化产品和独特的技术方案,以及基于“完美自动化”理念的全程技术服务。如今,贝加莱(B&R)产品已在中国国内的塑料、包装、印刷、纺织、食品等多个行业的机械自动化及电力、冶金、石化、市政工程等过程自动化领域中被广泛地采用。今天,贝加莱(B&R)除上海总部外在北京、广州、济南、西安设立了办事处,并分别与当地的知名高校合作建立了联合工控实验室和技术培训中心,这支在中国的优秀团队一直在帮助和支持着客户自动化方案的实现。在追求完美自动化的同时,贝加莱更是世界范围内工业自动化的合作伙伴。“Perfection in Automation”与 “Your Worldwide Automation Partner”精确地阐述了贝加莱公司在工业自动化领域的使命与追求。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ACOPOS 6D-装配生产新模式

高品质烫金烫出金字招牌

机器制造商:软件视角的系统选择策略

一个软件,多种机型-称重软件整体规划提升出机效率

世界级的采煤装备-来自贝加莱的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