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市场评论

>

中小功率伺服产品仍然是中国市场的主流

中小功率伺服产品仍然是中国市场的主流

2006/5/10 10:54:00
根据伺服产品的运用特点,中国工控网(www.gongkong.com)在报告中将伺服产品根据功率分成了4个段,即大功率(>= 7.5 KW)、中等功率(2 - 7.5 KW)、中小功率(0.4 - 2 KW)和小功率(< 0.4 KW)。从金额来看,中等功率的产品(0.4 - 7.5 KW)的产品占据了接近60%的比例,这些产品广泛用于机床、印刷、包装、橡胶等行业,是机械产业主要使用的功率段。< 0.4 KW的伺服产品主要用于电子制造、仪器、试验设备上,包装设备上也部分使用。>= 7.5 KW 的产品主要用于大型生产线、大型机床、全电注塑机和大型试验设备上。从数量上来看,小于2KW的产品超过了90%,在以后相当长的时间内,小功率产品仍将是中国市场的主流。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助力企业恢复“战斗状态”:MyMRO我的万物集·固安捷升级开工场景方案

车规MOSFET技术确保功率开关管的可靠性和强电流处理能力

未来十年, 化工企业应如何提高资源效率及减少运营中的碳足迹?

2023年制造业“开门红”,抢滩大湾区市场锁定DMP工博会

2023钢铁展洽会4月全新起航 将在日照触发更多商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