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新品速递

>

泓格科技发行InduSoft v6.1 CD

泓格科技发行InduSoft v6.1 CD

1、 泓格InduSoft v6.1 CD已经发行;使用者可以在随附CD或下列网址中找到InduSoft v6.1的安装软件及驱动程序: http://www.icpdas.com/products/Software/InduSoft/indusoft_cn.htm 2、 InduSoft v6.1之新特色: (1)   支持VBScript 语法 : 在InduSoft v6.1已加入支持VBScript接口,可让使用者以简单且细致的VBScript语法直接套用在InduSoft对象或 背景中执行;同时此VBScript亦可在WinCE平台或Web Thin Client端中执行。

(2) 功能强大的Trend: 可同时在趋势图中显示多条曲线并重迭比较 支持各种不同的数据来源,如:Tag, Batch, Database and Text File 可不限数据点数量显示曲线的完整面貌,此特色将根据使用者平台的内存大小以及效能而有所不同。

(3) 支持 数据库/系统 冗余: 支持SQL语法相关的数据库,如:SQL Server, MS Access、Excel, Oracle, Sybase 和其它经由标准的ADO.NET Providers所支持的数据库. 透过IWS所提供之Studio Database Gateway,可经由标准的TCP/IP连结方式,轻易地将数据储存至远程的数据库中,亦可由本机端将远程数据库Data撷取回来并作显示,此方式同时支持PC及CE之平台。 支持数据库 / 系统冗余模式,可将数据分别储存至Primary及Secondary 数据库中,以提升系统数据备份之可靠度,同时亦可在主控制端故障后,由冗余系统接手控制。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2014 InduSoft_组态软件说明及应用

2014 InduSoft_基础课程_整合嵌入式控制器

2014 InduSoft_基础课程_配方与报表

2014 InduSoft_基础课程_开发环境介绍与Tag说明

2014 InduSoft_基础课程_教具&Utility说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