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业界动态

>

美国理想公司携全线电力测试产品亮相2006中国(北京)电力设备、照明器材与节能产品展

美国理想公司携全线电力测试产品亮相2006中国(北京)电力设备、照明器材与节能产品展

——— 完美方案布道2006北京奥运电力高峰论坛
2006/5/19 9:57:00
美国理想工业公司( IDEAL INDUSTRIES INC. )近期宣布,该公司携全线电力测试产品参加2006中国(北京)电力设备、照明器材与节能产品展览会暨2006北京奥运电力高峰论坛。届时美国理想公司将向观众奉上包括拥有专利的电路分析仪、线缆探测仪、钳形电流表、多种万用表、电能质量分析仪、电压测试仪、绝缘及接地测试仪,以及导线连接器等涵盖电力应用各个方面的理想的解决方案。 该次盛会将于2006年4月13日至15日在北京农展馆隆重举办。同时,为推动奥运电力行动计划顺利进行,促进电力行业节能水平向国际先进水平靠近,以及振兴电力设备、电器制造行业,大会组委会还决定在展览会期间举办系列针对建设节约型电力行业、奥运电力、节能电力技术与设备、绿色照明以及电力新技术设备发布交流等内容的学术论坛活动。“为电力行业提供节约、节能、绿色、易用、安全的创新产品和解决方案是我们一贯的经营理念。借此盛会,我们希望以领先的产品、全面的解决方案为更多的中国客户提供完美的服务,同时也为中国即将到来的奥运盛会顺利举办贡献一份力量。” 美国理想工业公司亚太及拉美执行总监罗伯特 范德富特表示。 美国理想工业公司创建于1916年, 2003年进入中国。目前已形成以北京为总部,以上海、香港等地为办事处,深圳为产品工厂的完整服务网络,并随着业务的增加不断向其他城市拓展。在进入中国短短的3年时间里,该公司就在网络测试领域中取得了辉煌的业绩,并已于今年早些时候宣布全面进军中国电气测试与测量市场。 该公司生产的6500多种成熟可靠的高性能电子产品主要包括:数据通信测试产品、电气测试与测量仪表、导线连接器、线缆安装和管理产品以及多种常用工具和工具包,同时该公司还向客户提供OEM业务和针对产品应用的相关培训服务。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助力企业恢复“战斗状态”:MyMRO我的万物集·固安捷升级开工场景方案

车规MOSFET技术确保功率开关管的可靠性和强电流处理能力

未来十年, 化工企业应如何提高资源效率及减少运营中的碳足迹?

2023年制造业“开门红”,抢滩大湾区市场锁定DMP工博会

2023钢铁展洽会4月全新起航 将在日照触发更多商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