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业界动态

>

德国科维软件亮相上海IAC展会 反响热烈

德国科维软件亮相上海IAC展会 反响热烈

2006年5月11号-5月13号第十届国际工业控制自动化与控制技术展览会在上海举行。德国科维软件有限公司向来访者展示的科维软件产品并引起了来访者的极大兴趣。
参展的产品有 1) 多种语言的IEC61131 编程软件:MULTIPROG 2) 功能强大的控制器引擎:ProConOS 3) 灵活方便的人机界面软件:ProVisIT
德国科维软件是世界领先的,在工业控制和自动化技术领域中提供IEC61131编程和运行系统的软件制造商。目前世界上已超过250种类控制系统在使用德国科维软件的产品。
德国科维软件公司早在公司成立之初就致力于产品的国际化和标准化,今天已成为世界上最重要的工业自动化软件供应商。通过对中国市场的长期不懈地开拓,德国科维已成功与多家国内知名的工业自动化厂商建立长期和愉快的合作联盟。
在IAC2006展会上,德国科维向参观者展示了最新科技的软件,参观者络绎不绝,并对能帮助客户获取竞争优势及技术领先的软件产生浓厚兴趣。作为拥有25年专业生产、研发工业自动化软件经验的德国科维公司将协助中国的自动化设备生产商快速地了解和应用IEC61131标准,使得他们的产品很快可以进入国际市场竞争的行列中。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PHIIDF2021顶配发布,有些热爱,值得去奔赴!

开放式工业控制器软件方案技术研讨会

菲尼克斯电气标识和安装材料业务再添新助力

菲尼克斯电气 IEC61131 · PROFINET 技术研讨会9月开始啦!

基于PLCopen标准的工业机器人控制软件技术研讨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