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市场评论

>

上海烟机公司全力投入新产品小批量生产

上海烟机公司全力投入新产品小批量生产

——— 摘自《上海烟业报》
2006/5/20 0:00:00
继2005年上海烟机公司两套ZB47型样机进入用户单位之后,根据中国烟草机械公司的产品投产计划安排和客户中心对市场需求的调研、反馈和预测,近期,上海烟机公司又马不停蹄地投入到新产品的小批量生产之中。批量虽小但质量要高,烟机公司在制造过程中坚持追求精益求精,最大程度的保证和满足客户需求,力争从“小”处做“大”文章。 烟机公司从去年开始就着手开始为ZB47型机组的小批量生产做准备。兵马未动,粮草先行。物资采购部始终坚持采购计划不断迎合新的生产模式和生产需求,碰到问题,及时沟通解决,特别是该产品中周期较长的原材料、外购件,该部从去年第一季度就开始下定单。对需要变更的相关材料及时处理,以确保生产总体进程。目前配送外购件已按要求准备就绪,5月份将对其它部件进行配送。 针对以往样机研制过程中出现的问题,技术开发部着力在技术资料上进一步予以完善。在生产中,做好与技术中心的资料交换,对生产管理、装配调式过程中发现的问题不断修正,对企业标准进行修订,并做好相关落实工作;为深入理解和执行机组的设计理念,技术人员到生产部门开展了技术培训;技术部门还针对进口件周期比较长的现状和降低成本的要求,在零部件、电气和元气件的国产化生产上动足脑筋,不断排方案、定措施、开展验证。 2006年1月起,ZB47型机组进入主机生产,在目前总体生产任务十分饱满的格局下,生产管理部注重打造核心制造能力,保持生产各环节的均衡性,有效利用各类资源,全方位提升生产效率。合理有序制订生产计划,全力以赴为新产品小批量开“绿灯”,生产节点踏得较准,尤其是关键设备的零件作业,目前进展状况良好。按计划节点,上半年该批机组将进入装配阶段,以确保年内完成机组装配。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助力企业恢复“战斗状态”:MyMRO我的万物集·固安捷升级开工场景方案

车规MOSFET技术确保功率开关管的可靠性和强电流处理能力

未来十年, 化工企业应如何提高资源效率及减少运营中的碳足迹?

2023年制造业“开门红”,抢滩大湾区市场锁定DMP工博会

2023钢铁展洽会4月全新起航 将在日照触发更多商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