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业界动态

>

ABB控制系统全国巡展第九站在北京顺利举行

ABB控制系统全国巡展第九站在北京顺利举行

ABB控制系统业务部以“专注·共赢”为主题的控制系统全国巡回展示会自三月份在成都拉开序幕以来,已途经深圳、上海、南京、西安、太原、石家庄、济南八个城市。日前,全国巡展的第九站在首都北京的保利大厦也已顺利举行。此次全国巡展是ABB控制系统业务部首次举办的专业技术巡展,旨在创造并加强与客户沟通的机会,倾听客户需求的机会,通过此次活动,相关行业和地区的用户对ABB的控制系统产品有了更加深刻了解,同时也坚信ABB公司所提供的高品质的工业产品以及全新的控制和信息技术解决方案将会为他们带来更多的竞争优势和附加值。
众多最终用户、行业设计院、ABB系统集成商以及多家媒体参加了此站的会议。多位资深的ABB技术工程师在会上深入地讲解了ABB Industrial IT控制系统产品AC800F的特点、应用和多种解决方案以及一些具体的项目介绍,800xA扩展自动化系统让用户对将来的工业控制前景又有了一个新的认识,现场展示的高品质的工业产品得到了行业用户们的认可。在下午的问答时间ABB专家们一一解答客户们所关心的问题,同时也获得了客户们对ABB品牌及产品的高度评价。会议结束后,依然有很多客户在会议室中与ABB的技术专家们进行着探讨,并期望ABB为其即将进行的项目提供最佳的解决方案。
本次ABB控制系统全国巡展让更多的业界人士了解到ABB先进的自动化解决方案如何能帮助企业提高生产力,增加产值,同时,还向业界传达了一种商业理念:即在双方的合作中寻求共同的价值,推动各种利益相关者的共赢和可持续发展。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ABB MES 解决方案助力厦门ABB 开关有限公司达成卓越运营目标

ABB PM595 AC500 PLC CPU

ABB: Changes Drive Development

ABB:变革之中论发展

部分4 - 为计数器和定时器创建功能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