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业界动态

>

《无刷直流电机通用技术条件》制定工作专家会议圆满落幕

《无刷直流电机通用技术条件》制定工作专家会议圆满落幕

由全国微电机标准化技术委员会、西安微电机研究所主办,和利时电机公司协办的国家标准《无刷直流电动机通用技术条件》制定工作专家会议4月14日在京圆满落幕。本次会议邀请了从事无刷直流电机研发、生产的国内著名高校、院所、企业的专家和教授大约40名,一些企业甚至主动派人参与会议,显示了全行业对此次会议的高度关注。
13日的会议由西微所所长莫会成先生主持,首先由西微所电机工程中心的邵晓强副主任和和利时电机公司姚宏总经理做了主题发言,研讨了无刷直流电动机及驱动器国内外研发、生产、应用现状及趋势;在随后进行的专家讨论阶段,重点讨论了国标的总体框架、涵盖的技术内容、要求以及试验方法等,其中哈工大陆永平教授、清华柴建云教授、沈阳工大王成元教授、兰州电机厂周绍宗总工、和利时电机公司王健副总等均做了深入精彩的发言。会议专家也倾听了其他生产单位的意见和建议。 14日上午与会专家代表来到和利时系统工程公司以及和利时电机公司,听取了姚宏总经理和和利时电机公司顾问毕承恩教授对和利时的总体介绍,并兴致勃勃地参观了和利时展厅、研发部门、生产调试大厅等,专家和同行们对和利时电机公司的创业过程和近年来取得的发展业绩表示了肯定,很多代表都表达了希望加强交流和合作的意愿。参观结束后西微所和和利时电机公司领导专门进行了会晤,探讨了双方的发展模式和可能的合作领域。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破局 2023】和利时电机:全力重回增长轨道

和利时电机始终致力小型清洁机器人行进控制系统

北京和利时电机喜获年度中国自动化及数字化创新奖

奋楫扬帆,再启新程 | 和利时电机2022年度工作总结暨表彰大会

北京和利时电机:用硬实力诠释国家专精特新“小巨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