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业界动态

>

浙大中自与中国自动化学会签署ASEA企业认可协议

浙大中自与中国自动化学会签署ASEA企业认可协议

2005年5月12日,浙大中自公司总经理王文海博士代表浙大中自公司与中国自动化学会ASEA办公室签署了ASE企业认可协议。此项协议的签订是继浙大中自向中国自动化学会捐赠20套价值500余万的ASE教学试验设备(SunyTDCS9200集散控制系统)之后,对于ASEA认证工作支持的又一重大举措。
随着中国加入世界贸易组织,我国的经济形势日益走向全球化,为了适应全球经济一体化的发展需要,加强对我国自动化系统工程师人力资源的开发和利用,并实现人才交流的国际化,经中国科协批准,由中国自动化学会于2005年在全国进行“自动化系统工程师(ASE)”资格认证工作。 作为ASEA认证工作中的一项重要内容,企业认可工作也随之展开。企业是否认可ASE是关系到ASEA认证工作在国内能否顺利开展的关键,浙大中自作为ASEA的积极推动者在企业认可方面也走在了国内其他企业的前列。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浙大中自SunyPCC500E集成控制器在中央空调中的应用

ChiticCTS700新型集散控制系统

Chitic VPR130-RC/RY单色无纸记录仪

Chitic VPR130-RG/RH 真彩无纸记录仪

正泰中自 ChiticVPR202-IC液晶显示调节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