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业界动态

>

昆仑通态助力中国自动化教育事业 喜获自动化学会“企业贡献奖”

昆仑通态助力中国自动化教育事业 喜获自动化学会“企业贡献奖”

5月12日,中国自动化学会ASEA办公室在上海召开新闻发布会,北京昆仑通态自动化软件科技有限公司在此次发布会上与ASEA办公室正式签署捐赠培训设备及企业互认协议,这标志着昆仑通态作为国内领先的自动化行业软硬件生产厂商,将全力推动国内的自动化教育事业。 昆仑通态公司将在协议签订的两年内时间为ASEA办公室遍布全国的30余家技能测试中心捐赠价值300余万元的组态软件和100余万元的一体化工控机产品,此批产品将作为各个测试中心的技能测试工具面向全社会的认证工程师及助理工程师,为他们提供良好的学习及测试平台。
昆仑通态副总经理华祖银先生在发布会上表示,作为民族工业自动化的领导企业,昆仑通态支持国内本土的自动化事业责无旁贷,此次捐赠将是一个良好的开端,伴随自动化事业的发展,昆仑通态将陆续展开与院校更加广泛的捐赠及合作,例如会推出金额达5万元的“昆仑通态奖学金、奖教金”等等,与会人员对华总诚挚的讲话报以热烈的掌声。同时,中国自动化学会ASEA办公室还与昆仑通态签署了企业认可协议,对昆仑通态表示极大的认可。
昆仑通态副总经理华祖银代表捐赠企业讲话
此次发布会中,昆仑通态还与西门子、罗克韦尔等一起获得了中国自动化学会颁布的“企业贡献奖”,以表彰对中国自动化事业的支持。
昆仑通态获得“企业贡献奖”与中国自动化学会ASEA办公室主任马正午老师合影
在同期举办的第十届国际工业自动化与控制技术展览会现场,ASEA办公室举办的“2006 ASEA杯技能测试方案/案例设计大赛”也引来了近百位现场观众,昆仑通态的软硬件产品作为深圳清华大学研究院参赛方案的重要组成部分,在现场引起了观众的关注,在此参赛方案中,昆仑通态的软硬件产品很好的实现了与西门子、研华、浙大中控等产品的配合,组件了很好的采集控制系统,学员可在此类设备上完成20余种试验。
昆仑通态软硬件产品应用在深圳清华研究院技能测试系统中
西门子(中国)有限公司副总裁 何维克先生参观展台,对昆仑通态与西门子的产品搭配表示满意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昆仑通态 MCGS_中级教程

昆仑通态 MCGS_初级教程

昆仑通态 硬件手册_TPC1061Hn

昆仑通态 MCGS_嵌入版_西门子S7-300/400以太网驱动

昆仑通态 MCGS_嵌入版_西门子S7-200PPI驱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