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新品速递

>

研华,Ampro,congatec共同推动新嵌入式系统模块标准XTX

研华,Ampro,congatec共同推动新嵌入式系统模块标准XTX

2006/6/12 10:11:00
国际大厂研华、美国Ampro以及欧洲congatec三大工业计算机领导厂商,宣示共同制定并推动最新的嵌入式系统模块 XTX 规格标准,并欢迎更多的嵌入式厂商参与并推动这个产业计算机模块规格之制定,以提供原ETX使用者更具经济效益且不需大幅度重新设计底板的方式,升级到最新的技术规格,如PCI-Express、SATA和LPC。
  由研华、Ampro和congatec所共同建立的新嵌入式系统模块标准XTX,主要是延伸ETX规格,使其更容易采用COM Express中高效能的规格。在设计上,尺寸及连接器配置都和ETX相同,但是增加了高效能的PCI Express标准接口,所以已采用ETX嵌入式模块化设计的用户能够继续使用原本的底板,甚至不需更改其散热设计,以最合理且经济的升级方式将ETX提升到跟COM Express相同的效能,嵌入式开发者可以简单、快速且低风险的采用最先进的技术,如PCI Express、SATA、LPC、Expressed Card、高质量音效和更多的USB 2.0 端口。透过研华、Ampro和congatech在嵌入式计算机领域累积多年的专业经验,相信XTX可以有效帮助嵌入式开发者达到缩短开发时程、快速上市的效果。   “除继续开发SOM-ETX系列产品外,研华希望藉由与Ampro及congatec合作开发XTX规格标准,来提供SOM产品开发者兼容性高且最佳性价比的解决方案。原有采用SOM-ETX设计的客户,藉由采用XTX规格标准时,可保有原有的产品设计轻易升级到支持高速I/O 规格如PCI Express和SATA的最新的处理器以及芯片组。”研华技术长陈赞鸿表示。   “我们的目标是希望提供客户ETX和PCI Express之间的桥梁,” congatec技术长Gerhard EDI表示。“XTX解决方案,让原ETX的嵌入式开发者,继续利用其原有的多年专业知识和投入资源,即可升级到最先进的科技的同时也达到最经济又快速上市效果。”   “23年来,Ampro在嵌入式计算机领域上开发很多新的模块标准,如PC/104、EBX、EPIC和EPIC Express,都获得了不少的肯定与赞赏。”Ampro执行长Mumola Williams表示。“赞同XTX规格标准,并和其它工业计算机供货商联合推动,显示Ampro致力于强化XTX新的工业标准,来提供OEM厂商一条将旧规格转换到新的处理器以及芯片技术的快速快捷方式。”   XTX 保留了ETX的优点并结合PCI Express和其它工业级特色,让ETX 嵌入式开发者不需承担重新设计底板的风险,将他们的投资做最有效的利用,快速的延伸扩展现有的解决方案并快速推行上市。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研华AIW-210和AIW-211 ,工业GNSS解决方案新品分享

为威世构建智慧厂务管理平台 提升能耗管理效率

研华科技 AIIS-3411+AIIS-1882 3D视觉+AI

研华科技 MIC-733 (最新Jetson AGX Orin )

研华科技 VEGA-63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