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业界动态

>

正奇科技亮相国际工控展

正奇科技亮相国际工控展

——— 全面解读PAC之“达芬奇密码”
2006/6/26 10:07:00
6月19-21日,第十届深圳国际工控展隆重招开,虽然下着大雨,仍阻挡不了各地方赶来参观看展会的专业观众,展馆内人群熙攘,川流不息,正奇科技以橘色与蓝色相间的特装,大方,明朗,吸引不断来往的众多观众。专为展会准备的上千份资料第二天就发放一空!
PAC是在PLC和PC控制基础上发展起来的,和前两者同宗同源,又有所区别,它是根据PLC用户的多种需要,以及制造业厂商对信息的需求,设计开发的一类新型控制系统,它包括了PLC主要地解和扩展的控制能力,以及PC-based控制中基于对象的开放数据格式和网络能力等功能。 作为PC-based全球领导厂商,研华科技一直致力于自动化行业新技术,新产品的研发和生产,对于国内自动化行业对PAC空前的热情关心,研华科技与其国内核心代理商正奇科技,强强联手,选择第十届深圳国际展的好时机,第一次向国内观众全面系统展示PAC系统全部产品: 1、开放型PAC系统:ADAM-5550/ADAM-5510KW 2、紧凑型PAC系统:UNO-2100+PC-104 I/O 3、灵活型:UNO-3000+PCI I/O 4、强固型:MIC-3000+CPCI I/O 研华全新一代PAC系统解决方案,正奇科技工程师专业的讲解与耐心服务获得观众广泛认可,大家纷纷提问,观看展品,索求资料,正奇科技成为整个展会之PAC焦点。
正奇科技TouchView品牌工业文本显示器,工业显示器,工业监视器,宽温带显示器展品系列前也围绕了众多观众。正奇科技携TouchView工业HMI全系列产品与WEINVIEW触摸屏,研华平板电脑,n-Touch嵌入式HMI组成了“人机界面一站式服务”的强大优势。 联系方式: 广州正奇科技有限公司 总部: 广州天河直街30号之一华翰大厦1008室 邮编:510620 电话:020-61006035 020-61006036 020-80570075 020-88575698 传真:020-61006046 深圳办: 地址:深圳福田区竹林四路金海花园1栋8B 业务主管:张健 电话:0755-83053412 手机:13316964048 E-MAIL:sales@zhengqitech.cn 网站: www.zhengqitech.cn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研华 TPC-1570 工业平板电脑

研华 PCA-6010 工业计算机主板

研华科技 工业计算机底板PCA-6114P12

研华 PCA-6114P4 工业计算机底板

研华 工业平板电脑 IPPC-715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