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业界动态

>

穆勒在华南展出最新配电与自动化产品

穆勒在华南展出最新配电与自动化产品

——— 第十届华南地区工业控制自动化国际展览会系列报道
经过十年风雨路程的华南自动化展,于2006年6月19日再度在深圳召开。虽因大雨滂沱,参展的观众不是很多,但是仍然没能挡住参展商们的热情。穆勒电气(上海)有限公司在此届华南自动化展上还是带来了众多新产品,期待与华南地区用户一起分享穆勒领先的电气产品。 以36平米的特装展台出现的穆勒电气,不仅带来了它最新的产品和应用,也展出了它众多传统的低压配电产品,显示了穆勒电气引领配电和自动化领域的实力。
一、电动机启动电路中完整的系列产品,从接触器、电动机启动器到变频器等,是电动机控制的有效解决方案——C系列接触器和过载继电器。
•穆勒电气的C系列产品符合IEC/EN60947等标准,获CCC认证。 •采用模块化设计,在全系列的接触器上可安装前装辅助模块,DIL0MC-DILM150C产品也可同时安装侧装辅助模块。 •Z…C型过载继电器可以直接安装在接触器上,在必要时也可独立安装。 •Z…C型过载继电器可以在缺相或过载情况下保护电机。 •DIL00MC-DILM150C接触器在AC-3/400V的条件下电气寿命达1.5百万次。 DILM40C-150C以上接触器还具有以下优点: DILM40C-150C直流操作的接触器采用电子线圈,适应的电压范围更广,具有显著高于工业标准要求的电压范围(0.7-1.2)*Uc。线圈能够正常工作时DILM40C-65C产品维持功率仅为0.5W,DILM150C产品也仅为2.1W,从而可显著减少在开关柜中产生的热量。 由于采用先进的电子线圈,使得直流操作的产品的外形尺寸同交流操作的产品完全一致。 DILM40C-150C接触器的接线端子采用先进的双接线夹,同时接不同截面的两根导线时更安全和可靠。 二、创新的保护理念,安全可靠地对电能进行分配、通断和控制,应用于工业、建筑和机械制造业——NZM AP系列塑壳断路器。 NZM AP系列是模块化的全新塑壳型断路器,以其紧凑的结构,延续了前代断路器本体的特点和附件的特性,配以专利创新的现在技术,增加了更多的全新功能。 •采用旋转式双断点分断技术设计的触头,提高了分断能力和对I2t的承受能力,降低热损耗; •分断能力范围更广,涵盖25kA到150kA; •先进的电子技术体搞了断路器的可靠性、精确度以及抗干扰能力; •智能化保护单元具有独创的通讯功能和自诊断功能; •尺寸更小巧紧凑,节省安装空间; •框架尺寸不同,附件的功能和安装却完全相同,实现了附件的标准化和通用化; •更经济灵活的安装和接线; 除此之外,断路器通过DMI通讯模块,与现场总线(PROFIBUS)相连,所有重要信息可以通过DMI在现场显示,并传输到更高一级的控制系统。断路器测量到的所有电流都能显示在DMI显示屏上,因此不再需要电表,就能迅速地进行故障分析。也可以将PC和手提电脑安装在现场系统附近,所有即时信息可以立刻显示。数据的透明性使整个运行的效率大大提高,并降低对过载电流、相位不平衡、断相等紧急情况的反映时间。通过事先合理的设置,能对可能产生的失灵进行保护干预,或者减少预防性维护的时间。这样,增加了机器设备和系统的有效工作时间,避免了因停产造成的昂贵的经济损失。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