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业界动态

>

KW公司见证中国PAC应用浪潮

KW公司见证中国PAC应用浪潮

——— KW出席首届中国PAC应用峰会上海站
2006年6月8日,“首届中国PAC应用高峰论坛”移师上海长城国际假日酒店,德国科维软件有限公司(KW-Software)应邀出席。其间包括研华、泓格在内的六家主要PAC供应商集中展示了他们的PAC产品和应用方案。
PAC作为新一代自动化控制产品,在本次论坛引起了各行业用户的浓厚兴趣。PLC Open中国组织主席彭瑜先生首先比较了传统PLC、现代PLC和PAC的异同和各自的应用,尤其指出做为新兴的控制器,PAC的一大特点就是编程软件要符合统一的编程标准。而国际上目前现实唯一的标准就是IEC 61131-3。德国科维软件有限公司作为PLCOpen组织发起人和IEC 61131-3标准制定者之一,一直致力于IEC 61131-3标准的推广工作,并且率先将应用扩展到PAC控制器这个新一代自动化控制产品中。作为PLCopen China组织的常务理事单位, 德国科维软件有限公司上海代表处将继续协助中国的自动化设备生产商快速地了解和应用IEC61131标准,使得他们的产品很快可以进入国际市场竞争的行列中。
研华、泓格分别介绍了各自的PAC产品和应用解决方案,其中的控制部分就是以德国科维软件有限公司提供的IEC 61131-3软件为控制核心的。
在各专家讲解完后,整个会议的压轴部分高峰对话开始了。各位专家都坐在台上接受现场提问。大家提问踊跃,看来通过这次会议,大家不但了解了PAC的概念,更进一步地关注了PAC的实际应用。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PHIIDF2021顶配发布,有些热爱,值得去奔赴!

开放式工业控制器软件方案技术研讨会

菲尼克斯电气标识和安装材料业务再添新助力

菲尼克斯电气 IEC61131 · PROFINET 技术研讨会9月开始啦!

基于PLCopen标准的工业机器人控制软件技术研讨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