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业界动态

>

罗升06北京 CIMES&CMTF展快报

罗升06北京 CIMES&CMTF展快报

——— 盛装迎贵客 诚信赢赞誉
2006/6/15 9:35:00
经过近一个月的筹备,6月12日,在中国国际展览中心,罗升企业以全新的形象,在1号国际馆1A-113展位,盛装款迎一批又一批尊贵的客人。 罗升的展位,宽敞明亮,不但向客人展示了目前国际最先进的机床功能部件见 ---HIWIN 滚柱式直线导轨、HIWIN超高速滚珠丝杠、Beijer超级人机界面、ELMO军工级智能伺服、横河大中型PLC、ATLANTA齿条/齿轮/蜗轮减速机、NEUGART行星减速机、三木伺服联轴器、金器标准气动等机床主要部件,还展示了 罗升产品整合应用案例---高速线圈缠绕模拟机,由HITECH人机界面、ELMO工业级智能伺服、横河FA-M3系列PLC等,配置了双轴联动控制驱动系统,由HIWIN 直线导轨、NEUGART行星减速机等构成了传动系统,HG,动态模拟了线圈高速缠绕的运转状态。 罗升此次参展,将展区分成电气控制驱动类产品和机械传动类产品两个展示区,每个展示区均有醒目的标题,便于观众参观。展品系列全,又配以展画说明,观众可以很直观地了解罗升公司产品构成。每个展位都设有专业技术人员负责接待观众。通过他们热情耐心地解说,和现场实物展品演示,观众可以详细了解当今世界机床行业最前沿技术状况。 ①下图是在展会中亮相的高速线圈缠绕模拟机。
②下图是展示区分区图,左侧为罗升传动—HIWIN直线传动、旋转传动、气动传动;右侧为罗升控制—人机界面、数字控制、数字驱动。
③下图为开展首日(12日)上午9:20,开馆后第一批观众参观展位情况,每个展位都吸引了不同需要的参观者。大家驻足观看,因展位空间大而明亮,观众感觉舒适,无局促感,可以细致地观看展品。
④因罗升多年来与客户诚信合作,赢得了机床制造界众多厂商的信任和支持,在制造业闻名遐迩,享有盛誉,又经过口碑相传,许多观众慕名而来。第二天(13日)下午,因参观者众,展会现场样本告急,马上从总部快递样本,来满足观众的迫切需要。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士林经济型变频器应用案例

罗升 All-in-One 氣動夾爪

光伏行业的深入耕耘——禾川X3EB总线型伺服!

络石XB16-25多关节机器人

DFI工控机在移动机器人-半导体行业上解决方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