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新品速递

>

台达伺服控制专用PLC(DVP32EH00M)初露锋芒

台达伺服控制专用PLC(DVP32EH00M)初露锋芒

近年来,随着产业设备的不断发展,设备对控制系统的要求也越来越高,特别是对高性能、高精度、高可靠性的需求日益凸现。正是伺服系统能够满足以上“三高”需求,因此,在控制设备上越来越广泛的得到应用,同时设备对伺服系统的控制性能也提出了更高的要求。 以往伺服控制领域都是以国外品牌为主导,但身为华人品牌龙头的台达已迅速崛起,对目前伺服控制领域的竞争格局掀起了一股不小的冲击力。数十年磨剑,扬眉剑出鞘。凭借在电力电子及控制领域的专业优势,台达推出的伺服系统很快在技术的先进性和可靠性方面达到了堪与国际竞争对手媲美的水平。携此锋芒,快速出击,台达PLC近期又推出了高端的伺服控制专用EH主机DVP32EH00M,其外观与台达通用EH机型一致,但该机型从输入输出接口到内部的高速运算处理都体现了适应伺服控制的要求。 DVP32EH00M差动输出入点电气规格

DVP32EH00M之X0~X1及X4~X5均为DC5V高速输入电路(其余为DC24V输入)。此高速输入电路工作频率可达200kHz,主要是用以连接差动(双线式) LINE DRIVER输出电路用,也可使用单端之DC5V SINK/SOURCE输入,或将之变成单端之DC24V SINK/SOURCE输入,这也解决了某些特殊传感器低电压(DC5V)时无法由PLC采集其状态的问题。

DVP32EH00M之Y0~Y3为DC5V高速输出电路,其余的可作普通输出点,高速输出点可直接采用LINE DRIVER方式与伺服驱动器连接,通过脉冲控制伺服机构的执行。 DVP32EH00M内部包含有高速处理的EMU芯片,能够快速处理及响应伺服机构动作,内建了一系列的定位控制指令(如原点回归、相对定位、绝对寻址等等),简单易用,方便编程人员快速掌握。 众所周知,台达电子是国际知名的电子制造跨国企业,具有专业的研发队伍,其DVP系列可编程控制器(PLC)可以对应各种不同的应用需求,与您的控制设备做最完美的结合。 据悉,在推出伺服控制专用EH主机后,台达还将推出可执行两轴插补的DVP20PM00D,具有独立的编程工具,直线、圆弧的插补功能,可与EH联机,内建16DI/16DO,输出频率可达1MHz。作为业界的佼佼者,凭着在电力电子及控制技术累积的专业经验,台达将以高度的专业水准,更积极扩展产品线,满足各方面用户的需求,为推动工业自动化的发展做出自己的贡献。 关于台达电子 台达电子集团创立于1971年,总部设在台湾台北,在美洲、欧洲以及亚洲均设有生产、销售据点及技术研发中心。作为全球第一大电源管理系统供货商和工业自动化领域的领导者,台达集团同时还是全球显示器、电子零组件以及网络产品的主流供货商,2004年营业收入突破美金三十亿一千二百万元(约合人民币两百四十四亿元),在全球拥有五万名员工。凭借在电力电子及控制技术累积的专业经验,台达电子堪称工业自动化领域的佼佼者。自1995年开始生产交流马达变频器,近年来产品线更已大为扩张,为工业自动化市场提供多样化、先进可靠的产品以及量身打造的解决方案。 台达电子在中国 中达电通股份有限公司成立于1992年,总部设在上海浦东,在中国有34个分支机构,是国际跨国巨头——台达电子集团在大陆的子公司。十年磨一剑,出鞘创辉煌。承袭母公司的高质量光环,中达电通致力于将高效节能科技与应用工程的完美结合,提供一体化的集成方案,与客户一同创建竞争优势。中达电通提供的产品涵盖变频器、开放式可编程控制器、交流伺服系统、数控系统、人机界面、编码器、温控器及各类电源、先进的DLP背投式视像显示系统等,均以其一流的质量、出色的性价比以及迅捷周到的服务为广大行业客户交口称誉。 作为工业自动化、动力与通信等产品、整合集成方案及客制化服务的主流供货商,中达电通是您最可信赖的合作伙伴。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智慧中控 助力牧场变身绿色与科技结合的热门景点

双机器人加持视觉 台达方案让PCB组装加工更轻松

台达首度入选2022中国企业科创力百强 并荣登行业前十强

台达数控系统NC5助力精密机床智慧进化

「云看展」:台达解锁打造当代建筑的N种可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