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新品速递

>

研华优诺UNO系列升级至Windows XP SP2

研华优诺UNO系列升级至Windows XP SP2

2006/6/29 3:54:00

研华科技日前宣布,其嵌入式无风扇工业级嵌入式控制器优诺UNO系列的操作系统已全面升级至Windows XP Embedded SP2。这一系列产品的设计以EWF及HORM等多项工业级专属功能为主;它同时也内建.NET Framework 1.1、并支持9种主要语系。 此次研华针对UNO所提供的Windows XP SP2包含四种加强功能,第一种是EFW(Enhanced Write Filter),透过此一组件可使操作系统的磁盘区成为只永许读取的磁盘区,可防止突然断电、震动或是病毒入侵对于系统或是应用程序的伤害。同时提供整合的AdvEwUtility,工程师无需额外撰写程序即可方便地设定EWF功能。 其次是HORM (Hibernate Once / Resume Many),可在少于一分钟的时间内重新启动计算机。此一功能类似计算机的休眠状态,Windows Embedded XP将内存存入磁盘,并关掉电源。当电源恢复时,所有的应用程序会重新开启,并保持之前使用的原状。 第三为解压缩NTFS档案系统。以1GB CF卡为例,一般Windows Embedded XP Image大小约650-900MB,透过高速解压缩技术后,操作系统只占取400MB的空间,使用者尚有约600MB容量来撰写其应用程序,多了250-500MB的运用空间。第四种则是支持全球九种主要语系,提供英文、繁体中文、简体中文、日文、韩文、西班牙文、德文、俄文、法文等9国语言。 目前研华的UNO-2160XPe/ UNO-2170XPe系列已开始量产。这一系列产品具备开放式架构、扩充性、无风扇和无硬盘设计等特点,能满足不同工业应用,如SCADA图控软件主机、CIM工作站、厂务现场控制器、大楼现场控制器、加油机工作站、软逻辑控制器、通讯数据网关器、数据记录器、设备监控管理和现场总线控制器等。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研华AIW-210和AIW-211 ,工业GNSS解决方案新品分享

为威世构建智慧厂务管理平台 提升能耗管理效率

研华科技 AIIS-3411+AIIS-1882 3D视觉+AI

研华科技 MIC-733 (最新Jetson AGX Orin )

研华科技 VEGA-63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