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新品速递

>

RIGOL推出国内第一款带数字信号输出的信号发生器

RIGOL推出国内第一款带数字信号输出的信号发生器

2006/6/21 5:31:00

日前,国内领先的测试测量仪器制造商北京普源精电科技有限公司(RIGOL TECHNOLOGIES,INC)宣布,推出国内第一款带有数字信号输出的函数/任意波形发生器――DG3000系列。   RIGOL DG3000系列主要面向中高端用户,它采用了先进的直接数字频率合成技术,能够精确、稳定和快速地输出函数波形和任意波形。其采样率高达300MSa/s,频率分辨率为1uHz,最高输出频率为120MHz,能够满足宽范围的基带和中频信号输出频率的要求。另外它所具备的12位的幅度分辨率能够细致和准确地控制输出信号的幅度和偏移。 RIGOL  DG3000函数/任意波形发生器除了为用户提供基本函数功能,如正弦波、方波、锯齿波、脉冲波和白噪声波之外,还具备丰富的调制功能,包括调幅(AM)、调频(FM)、调相(PM)和脉冲串等。这些种类繁多特性丰富的波形能够充分地满足了工厂企业,科研院所和教学机构对信号的需求。   RIGOL  DG3000系列函数/任意波形发生器为用户准备了深达1M采样点的内部存储深度,可以充分地再现和模拟任何复杂的波形。USB Host(USB扩展接口方式)扩展了DG3000系列的内部存储容量,支持更多的任意波形。同时,DG3000系列还可以和RIGOL  DS1000系列示波器无缝对接,直接获取示波器中存储的波形并无损地重现。   RIGOL  DG3000系列函数/任意波形发生器配置了高分辨率的彩色液晶大屏幕,人性化的键盘布局和指示以及丰富的接口。直观的图形用户操作界面,内置的提示和联机帮助系统大大地简化了复杂的操作过程,提高了工作效率。DG3000系列函数/任意波形发生器支持10/100M以太网,用户通过WEB浏览器便能够远程和非现场访问并控制波形发生器。   它是国内首家具备外置16+2通道数字输出模块的信号发生器,使其为真正意义上的模拟和数字任意波形发生器,它能够轻松地构造出常见的数字协议,配合模拟通道可以重现现实中更多的混合信号。因此,DG3000系列函数/任意波形发生器是能够充分满足并适应客户和市场需求的产品,其强大的功能,便捷的操作和丰富的接口成为同类产品中的佼佼者。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未来十年, 化工企业应如何提高资源效率及减少运营中的碳足迹?

2023年制造业“开门红”,抢滩大湾区市场锁定DMP工博会

2023钢铁展洽会4月全新起航 将在日照触发更多商机

物联之星五大榜单揭榜!中国物联网Top100企业名单都有谁-IOTE 物联网展

新讯与肇庆移动圆满举办“党建和创”共建活动暨战略合作签约仪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