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业界动态

>

Proficy Change Management Promotion for iFIX 4.0推广活动——五折优惠价购买Starter Kit!

Proficy Change Management Promotion for iFIX 4.0推广活动——五折优惠价购买Starter Kit!

2006/6/8 13:48:00
为帮助iFIX用户更多地了解Proficy Change Management with iFIX 4.0的卓越特性,GE Fanuc特别推出了五折购买Starter Kit的推广活动。 · 用户以五折的最低折扣价购买Proficy Change Management Starter kit (Part no. IC646PCMKIT). · 每个客户限购一个Starter Kit。 额外购买,需要按正常价格订购。 · 这一促销活动截止日期为2006年9月30日。 · 请联系GE Fanuc办事处或分销商咨询订购信息。 · 请将这一推广活动推荐给您的用户和朋友,尝试Proficy Change Management with iFIX 4.0 的卓越特性! 注意:GE Fanuc分销商在定购Change Management时的分销商折扣不变。 Proficy Change Management 提供针对企业全厂范围内程序和工程的管理和维护功能,从而提高正常运行时间、保证良好的工程操作和降低风险。通过版本控制、安全性、审计追踪和进度确认等功能,用户可以实时掌握车间的状况。 iFIX 4.0 和 Proficy Change Management 的结合使用提供了GE Fanuc HMI/SCADA应用的强大管理功能,并能保证用户文件不丢失和灾难恢复。 作为一个开放式的解决方案,该软件能与许多补充性的硬件和软件兼容 ,包括GE Fanuc 或者其他自动化供应商,如罗克韦尔、西门子和施耐德。 如果您想知道更多有关Change Management with iFIX的细节, 请访问SKP网站 www.gefanuc.com/cn或联系: 凌洁 GE Fanuc 自动化市场部 email: cambie.ling@geahk.ge.com Tel: +8610 6561 1166-581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PACSystems及触摸屏在膨化机控制系统改造中的应用

钢铁行业MES 解决方案——轧钢篇

GE 智能平台宣布PAC8000控制器提供DCS功能及增加PPS系统的灵活性

2016年通用电气—英华检测工业CT高级论坛

中国第一套农机行业M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