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业界动态

>

SUPCON 参加 POGEE 2006展览会

SUPCON 参加 POGEE 2006展览会

5月17日~20日,POGEE 2006(Pakistan Oil, Gas & Energy Exhibition,巴基斯坦石油、天然气与能源展览会)在巴基斯坦Karachi市隆重举行,SUPCON携手巴基斯坦合作伙伴参加了此次展览会。
POGEE是巴基斯坦最重要的石油、天然气与能源展览会,本届展览会共吸引了来自20多个国家的200余家参展商,SUPCON是惟一一家来自中国大陆的参展商。 在展会上,SUPCON主要展出了WebField系列控制系统、MultiF系列自动化仪表及其在石油、天然气与能源领域的专业解决方案。在为期4天的展会上,有100余名潜在用户访问SUPCON展台,就中控的技术、产品以及合作机会进行了深入的交流与探讨。巴基斯坦Balochistan省省长Awais Ghani先生、Karachi市副市长Jalil女士也先后来到SUPCON展台参观,对SUPCON帮助巴基斯坦企业提高自动化水平表示赞赏,并对SUPCON开拓巴基斯坦市场的前景表示了良好祝愿。
5月19日,应主办单位Pegasus Consultancy (Pvt) Ltd.的邀请,中控技术公司市场研究部副经理仲卫涛博士在POGEE Conference上作了题为“Process Automation Solution for Oil, Gas & Energy Industries”的演讲,受到大会的高度关注。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中控技术助力打造世界级石化产业基地 国产核心控制系统迈向新台阶

中控流程工业过程模拟与设计平台(APEX)

中控新一代全流程智能运行管理与控制系统(i-OMC)

锻造底座 飞越巅峰 中控流程工业过程模拟与设计平台(iAPEX)正式发布

中控技术“135战略控制点”重磅呈现 实力引领流程工业产业升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