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业界动态

>

仿真校验------引领国内工控领域的新革命

仿真校验------引领国内工控领域的新革命

2006/6/8 12:05:00
2006年2月20日施耐德电气源创力Initi@tive2006全球巡展在厦门国际会议展览中心拉开帷幕。 法国TNI公司作为施耐德电气协同自动化合作伙伴也应邀参加了此次会议。
会上TNI公司展示了ControlBuild这一目前国际上最先进的自控软件设计工具,响亮地提出了以仿真校验为代表的新一代校验测试方法,旨在为解决工控领域工期和质量这两大核心问题提供强有力的解决方案。 针对传统的完全依赖现场调试的方法自身严重的缺陷,在现场调试之前,通过对现场生产设备和装置的仿真建模,搭建一个完整的生产线,并加入控制系统从而形成一个完整的仿真环境。在这个仿真环境中,自控系统设计人员可以根据设计需求从容地调试控制代码,直到完全符合要求。最后将载有调试完毕的控制代码的PLC接入现场系统,只需用很短的时间进行微调即可完成,从而大大缩短现场调试时间,缩短工期。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法国TNI软件公司为自控工程提供全流程解决方案(一)

法国TNI软件公司为自控工程提供全流程解决方案(二)

法国TNI ControlBuild自控软件设计工具

TNI ControlBuild 在电力能源行业的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