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业界动态

>

欧姆龙在上海打造全球最大的开发生产基地

欧姆龙在上海打造全球最大的开发生产基地

——— 欧姆龙上海新工厂及客户服务中心竣工
2006年6月9日,欧姆龙在全球最大的研发生产基地盛大的竣工庆典仪式在上海浦东新区金桥加工区-欧姆龙(上海)有限公司内隆重举行。此次庆典是为了庆祝欧姆龙上海新工厂及客户服务中心的圆满竣工。
典礼现场典礼现场
在中国的自动化领域,欧姆龙依靠独特的传感与控制技术,30余年来不断更新研发与生产,在满足用户需求、促进社会发展的同时,自身也取得了稳定的发展与壮大。根据中国工控网(www.gongkong.com)的市场调查,欧姆龙在中国的PLC市场、离散传感器市场中均位居前列。
欧姆龙新厂房外观欧姆龙新厂房外观
近年来,欧姆龙进一步加大了在中国的投资力度,将位于上海金桥的三个工厂合并成为一个全球最大的开发生产基地,更加重视本地化开发生产,并以中国为原点向全球提供产品,其生产力将扩大到原来的六倍。同时,在同一地点还新建了Solution Plaza Shanghai,向广大用户展示欧姆龙的工控理念、技术、产品和应用。 在欧姆龙新落成的新工厂中,分别组装生产PLC、传感器和温度调节器。欧姆龙上海所运用的是“将所需要的东西,在需要的时候,仅生产需要的量” 的JIT生产方式。另外,通过SCM革新,进行世界各据点的在库管理、传送和控制,为全球的客户快速地传递所需要的产品。
厂房生产线及下线的CP1H可编程控制器厂房生产线及下线的CP1H可编程控制器
在庆典当日的工厂参观中,记者随来自各行业欧姆龙的用户一起目睹了欧姆龙的灵活而先进的生产流程,从“外段取准备”、实装生产线到最先进的MES,从外观检查装置「VT-RNS」到无铅生产(Rohs),从U字型组装线到严格QA检查,无不充分显示了欧姆龙对“品质、安全、环境”的追求。
SolutionSolution Plaza Shanghai
在欧姆龙的事业中心大楼中,新设立的Solution Plaza Shanghai是中国工控业界最大的展示厅,除了60个展示模型以外,还设置了推进与用户协作的解决方案实验室。客户服务中心包括呼叫中心、系统支持、维修中心、培训中心,将在用户购买产品前后的整个过程中提供一体化服务,给予用户更多便利。
客户服务中心客户服务中心
据悉,欧姆龙将此次上海基地的落成看作在中国市场的第二次创业,并希望在此基础上不断努力,成为中国制造业的忠实伙伴,为创造和谐生产环境作贡献。对中国市场的自动化用户而言,欧姆龙研发和生产本土化进程的加快,意味着将有更多欧姆龙的先进产品是为中国制造。欧姆龙上海服务中心的建立,则意味着中国的用户将可以得到欧姆龙更周到、更快捷的服务。同时,由于上海基地面向全球,在欧姆龙的全球市场中,将有更多的欧姆龙产品属于中国制造。 系列报道 ·“在中国创建第二个欧姆龙” ·欧姆龙:2007年在华销售达106亿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解决方案 | 手机电池产线的自主上下料及搬运:机器换人“秒”解效率难题,推动智能化产业转型

手机电池产线的自主上下料及搬运 | 机器换人“秒”解效率难题,推动智能化产业转型

扁线电机发卡超高速成型方案 | 追求业界顶尖性能,树立发卡成型机新标杆

欧姆龙【可编程多轴运动控制器CK3M/CK5M系列】新品发布,强劲的运动控制能力满足多种应用需求!

欧姆龙现场数据活用服务i-BELT:用数据解决制造现场的课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