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业界动态

>

欧姆龙参加2006传感器产业与市场高峰会议

欧姆龙参加2006传感器产业与市场高峰会议

欧姆龙参加了2006年5月11日在上海国际展览中心二楼多功能厅由中国自动化学会,中国仪器仪表学会传感器分会,中国电子学会敏感技术分会,上海环球展览有限公司,AMA德国传感器技术协会共同举办的2006传感器产业与市场高峰会议,会议主题为关于中国传感器市场的特点及其传感器新技术的发展和应用等。
  代表欧姆龙公司参加此次演讲的是欧姆龙自动化(中国)统辖集团华东商品技术推进部传感器产品经理沈立炜先生。演讲的主要内容是欧姆龙传感技术和传感器产品之自动识别: 自动识别技术在工厂自动领域的最新技术和产品, 涵盖了机器视觉,RFID和二维码阅读器方面的产品特色和技术指标, 以及在典型的应用领域的应用实例, 如汽车,半导体和平板显示行业的欧姆龙的最新应用。   欧姆龙参加此次论坛会议的目的是为将欧姆龙公司先进的传感技术和自动化领域的成功经验介绍给中国, 帮助实现应用的拓展和行业的进步!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解决方案 | 手机电池产线的自主上下料及搬运:机器换人“秒”解效率难题,推动智能化产业转型

手机电池产线的自主上下料及搬运 | 机器换人“秒”解效率难题,推动智能化产业转型

扁线电机发卡超高速成型方案 | 追求业界顶尖性能,树立发卡成型机新标杆

欧姆龙【可编程多轴运动控制器CK3M/CK5M系列】新品发布,强劲的运动控制能力满足多种应用需求!

欧姆龙现场数据活用服务i-BELT:用数据解决制造现场的课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