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业界动态

>

三维力控与江苏工业学院共建监控组态软件实验室

三维力控与江苏工业学院共建监控组态软件实验室

2006年4月20日,北京三维力控科技有限公司与江苏工业学院合作建设监控组态软件实验室仪式在江苏工业学院计算机楼举行。江苏工业学院院领导王正洪教授和三维力控上海办刘林经理等共同参加了签字仪式。
三维力控拥有力控®监控组态软件版权和品牌,力控2000年6月被国家科技部等五部委联合确认为国家重点新产品,并在清华大学出版社出版了配套教材《监控组态软件及其应用》。填补了国内在这方面的空白,是国内有关监控组态软件的第一本专著。 江苏工业学院是一所中央与地方共建,以江苏省管理为主的普通高等院校。经过建校28年以来的建设发展,学校现已发展成为一所拥有工学、理学、文学、经济学、管理学、法学共六大学科门类,具有一定规模,在国际、国内有一定知名度的本科教育和研究生教育的高等学府。 经协商双方决定将合作推进自动化领域的高新技术产业化;在学院计算机科学与工程系本科生中开设“监控组态软件”选修课;三维力控将使该系及时获得工业自动化领域的最新技术并通过教学传播给学生,提高毕业生的就业竞争力。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案例 | 力控SCADA系统解决方案助力新奥燃气数智化建设

力控科技一体化管控平台Finforworx在智慧水务的应用

力控一体化管控平台Finforworx在油气物联网平台的应用

力控eForceCon产品在新元公司综合智能管控平台的应用

力控工业物联网关 FCloudComm